玖福投资组合:收官行情拉阳概率大 _实战技巧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实战技巧 >> 文章正文

玖福投资组合:收官行情拉阳概率大

加入日期:2011-12-30 9:10:30

  周四,大盘在创新低再收复失地之后,步入窄幅震荡走势,全日成交量仅359.9亿元,低于26日的364亿元,再次创出本轮调整行情的地量。

  周五是本周、12月、四季度、2011年最后一个交易日,且是测量周期的转折日,如反弹超过20个点,则周线有望收阳,反之,则将收出连续的第8根周阴线。而从历史走势来看,周线七连阴或八连阴之后通常对应的是中短期底部。虽然最后一个交易日涨跌影响已经不大,但随着杀跌动能的逐渐衰竭、地量的频现、技术指标的底背离,拉阳的可能性还是较大。 海明执笔


以上信息为分析师、合作方、加盟方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10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