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拾贝]股王论剑之白杰操盘:题材炒作贯穿全年 _实战技巧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实战技巧 >> 文章正文

[股海拾贝]股王论剑之白杰操盘:题材炒作贯穿全年

加入日期:2011-12-30 9:06:26

  白杰品股

  问:昨日A股缩量小幅回升,你怎么看?

  白杰:2012年即将到来,连续两日的收阳,也让A股出现过节氛围。回看这一年,全年股指呈现阶梯式下跌,若不严格控制仓位,

  不严格止损,损失极大。从热点来看,题材股的炒作贯穿全年,而涉矿概念股的炒作也一直没停息,不过“出来混迟早要还的”,热炒之后,留下来的只剩下残躯。短期来看,节日氛围仍会延续,消息面依然是短期关注的重点,不排除短时间还会有相关利好政策举动。

  资产:昨日按计划持股。目前持有珠海中富  ( )35000股,大通燃气  ( )18000股。资金余额10019.94元,总净值240249.94元,盈利20.12%。

  今日操作计划:大通燃气珠海中富继续持股观望。 胡佳杰


以上信息为分析师、合作方、加盟方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10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