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 _实战技巧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实战技巧 >> 文章正文

我想知道

加入日期:2011-12-30 9:02:09

  专家热线:0571-85310692,每个交易日下午3时30分至4时30分开通。今天由早报证券顾问、国泰君安余坤为你解股。

  问:同方股份  ( )微套,后市如何操作?

  答:公司增持嘉融投资、北京同方凌汛科技和北京同方吉兆公司股份。公司对产业布局已经比较稳定,具有“技术+资本”的发展战略并逐步得到落实。中长值得关注。

  问:凯恩股份  ( )被套,是走是留?

  答:公司主营稳定,积极进军电池等产业,具有良好的潜力。中长线可以积极关注,短线在12元附近有支撑,可以考虑补仓做差价。

  问:嘉宝集团  ( )有无题材?能否买入?

  答:该公司主营业务频繁变更,经营上呈现不确定性和缺少业绩支撑,在市场泡沫挤压下股价回归。在市场低迷之要回避此类概念股,建议观望。

  问:TCL集团  ( )、方大集团  ( )、上海九百  ( )后市如何操作?

  答:方大集团上海九百业绩不佳股价回归;TCL集团由于白色家电竞争激烈业绩不具有向好预期,建议观望。

  问:深纺织A  ( )后市走势如何,能否买入?

  答:公司逐步转型,业绩的稳定对后市有一定的支撑力。公司长期受益于偏光片进口替代,中长线值得期待。

  问:沃尔核材  ( )后市如何操作?

  答:在核事件和危机中,公司本身给与了过高的估值,在现实增长不再是超预期之时,股价具有回归的压力,建议观望。

  问:延华智能  ( )能否买入,风险如何?

  答:公司的成长和业绩增长跟随基建和房产的景气程度。2012年房地产政策有望逐步回归正常,中长线可以积极关注,短线回避。

  问:长青股份  ( )后市走势如何,能否补仓?

  答:公司作为国内前二十大农药生产商之一,后续研发的新品有望进一步拓展市场空间和销量,在估值回归后,可以逐步关注。

  问:东软载波  ( )后市是否还有上涨空间?

  答:公司低压电力线载波通信产品具有比较优势,机构和市场都比较看好公司的研发能力和在该领域的专业性。目前估值逐步抬高,换手率加大,短线要回避风险,中长线积极关注。

  本期解答:

  早报证券投资顾问、国泰君安 余国新


以上信息为分析师、合作方、加盟方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10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