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拾贝]股王论剑之白杰操盘:曙光初现 _实战技巧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实战技巧 >> 文章正文

[股海拾贝]股王论剑之白杰操盘:曙光初现

加入日期:2011-12-29 11:12:32

  白杰品股

  问:昨日A股探底回升,逆转再现,你怎么看?

  白杰:继周二深成指、创业板指新低后,周三沪指也再度刷新本轮调整以来新低,正如笔者昨日所述“短期即使跌破2149点,那么也意味着本轮从2536点

  开始的下跌的终止。”其实期货市场的持仓变化早已说明这点,从上周五开始,前二十名持仓中,空头便开始加大获利了结力度,本周一、周三,多头增仓更是远超空头,显示短期反弹仍会延续。

  资产:昨日按计划持股。目前持有珠海中富  ( )35000股,大通燃气  ( )18000股。资金余额10019.94元,总净值234729.94元,盈利17.36%。

  今日操作计划:大通燃气珠海中富继续持股观望。 胡佳杰


以上信息为分析师、合作方、加盟方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10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