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 _实战技巧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实战技巧 >> 文章正文

我想知道

加入日期:2011-12-29 11:08:20

  专家热线:0571-85310692,每个交易日下午3时30分至4时30分开通。今天由早报证券顾问、国泰君安余国新为你解股。

  问:益民集团  ( )后市走势如何?

  答:中短期仍处于下降通道,均线呈现空头排列,后市还将震荡下探。

  问:大元股份  ( )现价能否买入,风险如何?

  答:短期放量下跌,由于跌幅较大,短期不排除会有反抽,但不建议买入,短期风险较大。

  问:湖南海利  ( )现在能否介入?

  答:处于破位下跌阶段,短期下跌势头较猛,不建议现价介入。

  问:高鸿股份  ( )适合做长线吗?

  答:目前还处于下降通道,近期不建议做长线。

  问:江苏宏宝  ( )能否继续持有?

  答:还处于下降通道,目前不建议继续持有。

  问:高德红外  ( )后市如何操作?

  答:短期有所反弹,目前受到20周均线压制,后市面临选择方向,如不能有效突破,建议减持。

  问:国电清新  ( )后市走势如何?

  答:国电清新短期小幅调整,但受到30周均线的支撑,30周均线一旦跌穿,建议减持。

  问:雅戈尔  ( ),中珠控股  ( )被套,是否可以补仓?

  答:雅戈尔连续盘整,目前有跌破盘整区域的迹象,不建议补仓。中珠控股短期连续下跌,目前已经跌到半年线,一旦半年线击穿,还有回落空间。

  问:新华保险  ( )后市走势如何,能否介入?

  答:短期大幅震荡,后市走势还不明朗,建议暂不介入。

  问:梅花集团  ( )后市走势如何?能否补仓?

  答:短期小幅反弹,目前受到20天均线压制。由于均线持续下移,后市可能还将下探,不建议补仓。

  本期解答:

  早报证券投资顾问华西证券 齐利民


以上信息为分析师、合作方、加盟方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10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