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深圳红岭私募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_市场传闻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场传闻 >> 文章正文

12.29深圳红岭私募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加入日期:2011-12-29 8:19:50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调研机构


背景解密



000629


8.98%


推荐


中金



攀钢钒钛未来增长主要来自于三个方面:1)卡拉拉铁矿的投产,2)白马矿三期投产,3)钛产业链的扩产和新技术突破。而这三个项目的投产都集中在2013
年。其中最大的增量来自于卡拉拉铁矿一期1000万吨投产。预计公司2011-2013年EPS分别为0.45、0.52和0.81元/股。当前股价对应
PE分别为11.5x,10x和6.5x,2013年估值显著低于可比公司。首次覆盖给予“推荐”评级。



600122


4.73%


买入



宏图高科2012年后将持续加速扩张,未来也将受益于3-6级城市电脑普及率提升,预计11-12年EPS分别为1.05和1.19元,维持买入评级。



600802


3.73%


增持


申银万国



在福建能源集团入主福建水泥后,公司经营管理正在明显改善,不论从福建区域价格情况看,还是从公司自身管理改善和进步来看,公司经营拐点都在临近。同时考
虑到公司生产线扩张规划正在逐步展开,预计明年年底水泥总产能有望达到878.5万吨,11-13年水泥业务EPS分别为0.66、0.89和1.1元,
首次予以增持评级。



002336


3.06%


增持


申银万国


人人乐作为全国性扩张的连锁超市企业,随着出口的逐步复苏带动收入占比较大的华南沿海省份的同店增长,以及新开店区域迎来盈利的逐步回升,预计2011-2012年EPS分别为0.96和1.2元,维持增持评级。



002310


2.37%


买入


东方证券



引入土地出让收入的创新工程款支付方式预期将使公司该项目的应收账款不能及时收回的风险大幅降低。其认为,对于公司来说工程的应收账款能否及时收回关系到
公司运营的稳定安全和长期能否持续增长,作为公司探索规避工程回款风险的尝试,看好其最终的实施效果,认为土地及时完成出让是大概率事件。公司除了需要垫
付一些启动资金外,几乎是零成本即坐拥近万亩苗圃,对于公司是极大的利好。维持公司“买入”评级。

 

  1.各地签订明年保障房建设军令状 竣工总量400万套 水泥行业龙头股必涨无疑!
  2.9元低价+超跌反弹个股+三季度净利同比增12倍!
  3.技术面双剑合璧,游资介入 两股资金争一股,连续拉抬,抢筹明显,主升浪很有可能借大盘企稳而展开!
  短信回复)



以上信息为分析师、合作方、加盟方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10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