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预测:重大小道消息一览_市场传闻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场传闻 >> 文章正文

周四预测:重大小道消息一览

加入日期:2011-12-28 18:46:31

  【最新传闻】:

  传悦达投资:集团有望把能源矿产等优质项目置换注入上市公司。

  传东阿阿胶:阿胶块提价在即

  传昆明制药:产能释放奠定业绩增长基础

  传ST张家界:明年摘帽机率大

  传东信和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信息处长张加会昨日介绍,明年社保卡预计发放量为1.5亿张,而今年社保卡发放量为8700万张。

  传st新材:据监测苯酚周涨幅8.71%,丙酮+6.52%。

  乘胜追击,今日再与大家共享一支本轮水泥领涨龙头股00***。


1234567

  传广田股份:稳定增长有保证

  传三星拟将明年手机销量提高15%至3.74亿部

  传雅戈尔:预计2012年新增店面332个

  传中石化:第2座LNG加气站投运

  传中国南车:中标马来西亚2.7亿元维保项目合同


1234567

  传全柴动力:控股子公司年产8万吨铸造项目投产

  传st精伦:国内首款三网融合电视终端精伦H4云影音智能机研发成功,并将于下月实现量产。

  传保龄宝:果葡糖浆2012年销售有望放量

  传小商品城:预计未来两年公司在国内的走出去战略将取得进展

  传黄河旋风:金刚石线项目有序推进

  传深天马:近期将公告重大资产重组。

  传宇通客车:据悉我国校车新国标参考欧美标准,必须进行侧翻试验,公司完成国内首次专业校车侧翻试验。

  传奥飞动漫:“中国动漫的提升与跨越高峰论坛”和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首届动漫奖颁奖典礼在天津举


1234567

  基本药物统一定价可能会于明年上半年推出

  其中独家产品最高零售价格会有一定幅度的下调,调整幅度可能不超过10%。

  尚福林:银行要加强扶持小微企业

  中国银监会主席尚福林近日称,银行要强化风险控制,加强对实体经济、特别是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

  美国12月消费者信心升至八个月高位

  就业市场状况改善提振美国消费者信心12月升至八个月高位,但房价持续疲软仍是经济加快增长的一道障碍.


1234567

  中国天然气市场化定价改革拉开序幕

  当天然气荒,电荒等轮番上演时,所形成的倒逼机制往往是中国最有力的改革推手.继本月初中国年内第三次上调电价後,本周一中国在广东广西地区试行天然气改革试点.

  发改委:万家企业十二五力争节能2.5亿吨煤

  从发改委获悉,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等十二个部门日前联合印发了《万家企业节能低碳行动实施方案》。方案提出,万家企业力争“十二五”期间实现节能2.5亿吨标准煤。

  青岛确诊出血热患者140多例 主要通过老鼠传播

  青岛目前进入出血热病高发期,已经确诊患者140多例,今年以来已经有十多人死于该传染病。据了解,老鼠是该病的最主要传播途径。


1234567

  若伊朗对欧洲石油出口被禁 沙特将填补缺口

  行业消息人士周二称,石油出口大国沙特阿拉伯以及其它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海湾成员国已做好准备,如果伊朗对欧洲的原油出口因遭受进一步制裁而停止,这些国家将填补出现的空白.

  中石油中石化与浙江合作投资逾千亿

  中国证券报周三报导,中石油、中石化两大集团近日分别与浙江省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涉及项目投资各800亿元人民币.

  传三星拟将明年手机销量提高15%至3.74亿部

  12月28日 国际报道 韩国经济日报(Korea Economic

  Daily)周二报道称,三星计划通过增加智能手机销量将该公司明年全球手机销量提高15%,缩小与诺基亚的差距。


1234567

  多个规划呼之欲出海洋经济迎来政策红包

  26日,国家海洋局局长刘赐贵在全国海洋工作会上透露,多个规划呼之欲出海洋经济迎来政策红包。《国际海域资源调查与开发“十二五”规划》即将印发。《国家海洋事业发展规划(2011-2015年)》、《全国海洋主体功能区规划》、《全国海洋功能区划(2011-2020)》均已进入上报国务院审批程序。《全国海洋经济发展规划》也已基本成熟,正与发改委联合征求各部门意见。另外,《全国海岛保护规划》已列入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计划,即将颁布。11个沿海省级海洋功能区划的修编工作已进入征求部门意见阶段。


1234567


以上信息为分析师、合作方、加盟方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10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