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最火爆的传闻提前一览(独家)_市场传闻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场传闻 >> 文章正文

周三最火爆的传闻提前一览(独家)

加入日期:2011-12-27 16:18:11

  传闻:美的电器(000527)年报推出高送配方案的几率大

  传闻:*ST通葡(600365)新华联矿业算计,借壳上市或将上演

  传闻:青青稞酒(002644)产销结合欲在全国市场引爆业绩

  传闻:卫士通(002268)受益密码泄露事件

  传闻:中国联通(600050)定于明年1月6日开始销售iPhone 4S

  传闻:昆明制药(600422)血塞通产能释放在即

  传闻:攀钢钒钛(000629)重组有进展

  传闻:方圆支承(002147)产业资本存在增持预期

  传闻:宝莫股份(002476)募投项目明年开始贡献业绩

  传闻:丽江旅游(002033)未来两年或现脉冲式增长

  传闻:杰瑞股份(002353)目前正在参与10余个海外项目的竞标,并已有斩获

  传闻:成都路桥(002628)已具备了持续开发BT业务的能力

  传闻:京东方A(000725)发改委近日已经批准京东方在合肥再建一条8.5代面板线。

  编者今日再次通过四维定向法则,和大家共同跟踪一只: 四季度大幅扭亏为盈,拥有10送10派现分红能力,种业最牛龙头企业,制种规模全国第一大狂牛。该股前期调整幅度超过50%!反转之后,该股走势良好,本次回调到大支撑位附近,将出现历史性机会,而时间上,该股正好也是和一号文件的发布时间相吻合,这绝不是巧合,而是主力为之,因此后期该股上涨值得期待,尤其是调整到下方支撑位,将是最好的布局点位!


12

  传闻:私募人士透露,上周五盘后,来自于北京的私募经理表示,“明年中央积极的财政政策,必然是钢筋+混凝土。”他还表示,而且水泥股严重超跌,中期布局是相当安全的。

  传闻:私募人士透露,据广州的私募称,“近日朝鲜问题,伊朗军演,都会利好于军工”而且,中航光电(002179)中航工业集团即将注入光电资产,他最后加了句,“你懂的” 。

  传闻:券商人士透露,上周六,光大证券东莞某营业部的投顾人员在大客户交流会上表示,底部在具体,没有能预测,“但底部区域已经出现。上下不超过100点的空间”,他们认为,从中长期来年,明年最有投资价值的是农业水利和新兴产业的板块。而对于文化传媒,他们则认为,“利好不断兑现,高位回落是必然事件。”

  传闻:大户人士透露,上周五收盘后,来自于广州的某券商营业部的大户陈先生表示,“现在的大盘真不好说,但是我们大户室有些人已经撤走了。”他还说道,有些人失望到表示,“教仔教孙也不炒股了。”,但他也表示,失望倒不必要,市场本来就有风险,“而且市场这点位,我是不会走的,像08年的1664点我都坚持下来了。”


12


以上信息为分析师、合作方、加盟方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10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