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7日)私募人士透露重要消息_市场传闻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场传闻 >> 文章正文

(12月27日)私募人士透露重要消息

加入日期:2011-12-27 13:18:44

  私募人士透露,“年底资金相当紧张”,北京私募经理致电中无奈地表示,“这些天银行的客户经理天天上门拉存款”他表示,目前他们的仓位是一成,布局的时机还没有到,大概要在元旦前后会加仓。他透露,比较看好水泥板块和互联网概念。

  券商人士透露,国信证券广州某营业部的投顾人员表示,“放眼望去都是超跌股”,他认为,结合热点,布局一些超跌个股,远远比“割肉割在地板上强得多。”他表示,2012年未来将是农业年,“农业水利股都会有表现”。

  大户人士透露,上周五收盘后,“我8成仓位进去了”来自于广州东风西的某券商营业部的大户陈先生豁达地表示,“我决定和主力赌了”,他认为,大盘如果往上攻,自己肯定上最先上车,但万一跌破2150点,“坚决止损”。



以上信息为分析师、合作方、加盟方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10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