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630 华西能源 2011-11-04 发行_新股资讯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新股资讯 >> 文章正文

002630 华西能源 2011-11-04 发行

加入日期:2011-10-26 23:08:54

股票代码 002630 股票简称 华西能源
申购代码 002630 上市地点 深圳证券交易所
发行价格(元/股) 发行市盈率
发行面值(元) 1.00 实际募集资金总额(亿元)
网上发行日期 2011-11-04 网上发行股数(股)
33,600,000
网下配售日期 2011-11-04 网下配售股数(股)
8,400,000
申购数量上限(股) 总发行股数(股)
42,000,000
中签号公告日 2011-11-09 上市日期
网下配售比例(%) 网下配售冻结资金(亿元)
网上发行中签率(%) 网上申购冻结资金(亿元)
网上发行每中一签约(万元) 冻结资金总计(亿元)
0.00
中签号
公司简介 公司是我国大型电站锅炉、大型电站辅机、特种锅炉研发制造商和出口基地之一。主营业务为优化节能型锅炉和新能源综合利用型锅炉及其配套产品的设计、制造和销售。公司一直专注于各类大中型电站锅炉以及世界先进动力技术的研发、设计和制造,开发了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以煤粉、煤矸石、水煤浆、油页岩、石油焦、油气、高炉煤气及工业废弃物与生活废弃物等为燃料的高新锅炉技术。在锅炉制造行业第二梯队企业中,公司在高等级200MW~300MW热电联产煤粉锅炉和循环流化床锅炉领域位居前列。公司是第二梯队企业中唯一具有多台200MW等级循环流化床锅炉和300MW煤粉锅炉设计制造经验的企业。特种锅炉方面,多项产品上都位居行业前列或处于行业第一。
主营业务 发行人是一家致力于提供多元化的能源系统解决方案,开发并持续推行更高效节能、更洁净环保的能源转换技术的能源动力设备及技术系统集成方案供应商。公司主营业务为优化节能型锅炉和新能源综合利用型锅炉及其配套产品的设计、制造和销售。
发行前每股净资产(元) 6.82 发行后每股净资产(元)
上市推荐人 承销方式 余额包销
主承销商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副主承销商
股利分配政策 若公司在2011年内完成首次公开发行,则公司剩余未分配利润及2011 年1月1日以后至发行前新增的可分配利润作为滚存利润,由公司公开发行股票后登记在册的新老股东按持股比例共享。
首日开盘价(元) 首日收盘价(元)
首日涨幅(%) 首日换手率(%)
打新收益率(%)


以上信息为分析师、合作方、加盟方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10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