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271 紫光华宇 2011-10-10 发行_新股资讯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新股资讯 >> 文章正文

300271 紫光华宇 2011-10-10 发行

加入日期:2011-10-10 20:55:37

股票代码 300271 股票简称 紫光华宇
申购代码 300271 上市地点 深圳证券交易所
发行价格(元/股) 30.8 发行市盈率 33.85
发行面值(元) 1.00 实际募集资金总额(亿元) 5.70
网上发行日期 2011-10-10 网上发行股数(股)
14,900,000
网下配售日期 2011-10-10 网下配售股数(股)
3,600,000
申购数量上限(股) 14000 总发行股数(股)
18,500,000
中签号公告日 2011-10-13 上市日期
网下配售比例(%) 网下配售冻结资金(亿元)
网上发行中签率(%) 网上申购冻结资金(亿元)
网上发行每中一签约(万元) 冻结资金总计(亿元)
0.00
中签号
公司简介 公司是一家以软件与信息服务为主营业务的信息技术企业,面向众多期待信息技术的行业与领域,提供优秀的软件和卓越的服务。公司相继获得了信息产业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证书”、国家保密局颁发的“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甲级资质证书”及“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软件单项资质证书”、国家发改委与工信部联合认定的“08年度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是北京市科委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部分产品曾获得国务院办公厅和科技部颁发的“优秀软件奖”和北京市科委颁发的“北京市科学技术奖”, 2009年3月,紫光华宇企业信用等级升至AAzc+。
主营业务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电子政务系统的产品开发与服务,主要面向政府、法院、检察院等领域的客户提供软件产品与整体解决方案,并向这些客户提供信息化系统规划咨询、应用软件定制开发、信息化系统建设、信息化应用推广、信息化系统运维管理等服务。
发行前每股净资产(元) 5.52 发行后每股净资产(元)
上市推荐人 承销方式 余额包销
主承销商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副主承销商
股利分配政策 公司股票发行前滚存利润由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后的所有股东共享。
首日开盘价(元) 首日收盘价(元)
首日涨幅(%) 首日换手率(%)
打新收益率(%)


以上信息为分析师、合作方、加盟方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10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