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王论剑之郑强操盘 控制仓位进退自如 _顶尖财经网

股王论剑之郑强操盘 控制仓位进退自如

加入日期:2010-12-31 9:01:30

  问:今天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是持股还是持币呢?

  郑强:元旦节将至,昨日市场观望情绪再度升温,成交量持续萎缩。盘面上看午后工商银行突然发力,一度大涨4%,位居金融板块涨幅第一,力推股指上扬。但其他权重银行跟进不明显,没有形成合力上涨态势。我认为,余下的1个交易日,大盘放量上涨的局面可能性不大,预计还会以小幅震荡的格局运行。投资者还是

  应该放眼明年,毕竟明年是“十二五”开局元年,一大批的相关板块在等待着我们去深入发掘。考虑到整个大环境还有一些不确定因素,因此仓位方面尽量控制在30%左右,这样即可做到进退自如。

  资产:昨日在24.5元出局了600176中国玻纤,按计划在17.95元买入600985雷鸣科化10000股。目前资金余额529725.24元,总净值714625.24元。

  今日操作计划:择机将600985雷鸣科化出局后介入000701厦门信达。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上信息为分析师、合作方、加盟方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10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