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三类股票的盈利机会 _顶尖财经网

关注三类股票的盈利机会

加入日期:2010-12-30 9:20:35

  第一类:是强势的高位横盘调整的。这类股票有个特征,就是高位横盘我行我素,形态上呈收敛状态,说明主力控盘程度比较高,趋势三段已经完成,后面就是要出现拐点了,当然这类股票成交量是缩小的,我们等待的就是出现爆发的一天,到时及时跟进就可以了。

  第二类:是在攻击中间的股票。虽然市场调整,但是它们受影响的程度较小,一般只在攻击中间向下做调整平台即可,筹码上股价受到主力密集筹码峰支撑,下跌趋势完成简单三段趋势,这样的股票一旦翻身向上我们可以积极跟进。

  第三类:是长期调整比较充分的股票。它们调整的趋势三段较长,而且多数呈现圆弧形态,现在已经到了第三段末期,再有几个交易日这类股票就要缓慢启动,那时要介入长期持有了,因为这类股票一旦启动,它们会走的很远很远。

  昨天讲到今天大盘会冲高回落,然后继续下跌,大致会在周五形成低点,我们现在可以积极准备,对于前面讲到的一些方法,我们可以先小仓位跟进,慢慢来不要想一口吃掉人家,这样培养好的心态,因为投资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上信息为分析师、合作方、加盟方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10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