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价值投资成就你的投资传奇 _顶尖财经网

让价值投资成就你的投资传奇

加入日期:2010-12-29 17:49:01

  楚天都市报讯 在市场极度动荡风雨飘摇的艰难时节,总有能够坚持价值投资始终不动摇的投资传奇出现。约翰·聂夫,一位充满传奇色彩的基金经理,因坚持价值投资,持续获得优异的业绩使他获得广泛的赞誉。

  约翰·聂夫最初接手温莎基金正是该基金处于极度低谷之时。他坚持做“简单而有效”的价值投资,强调股票基本面而非种种“光环”。任期第一年温莎基金就交出了令人目眩的成绩单:全年收益率29.1%,超越标普500指数17个百分点。

  此后在执掌温莎基金投资兵符的31年期间,约翰·聂夫经历过“漂亮50”的股市泡沫,也经历了1973-74年的大熊市,不管市场如何变化,他始终坚持自己的价值投资策略毫不动摇。管理同一个基金31年、总收益达55倍、22年战胜市场,约翰·聂夫成为美国共同基金业的一大传奇。

  当市场面临着巨大的挫折和恐慌之时,从历史经验来看却往往是价值投资成功的开始。“致富的秘诀很简单,那就是当别人贪婪的时候,你谨慎一点;当别人恐惧的时候,你贪婪一点”,战胜自己的贪婪和恐惧,选择忠实价值投资理念的价值型基金为你搏击股海并持之以恒,你将有望成就自己的“投资传奇”。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上信息为分析师、合作方、加盟方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10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