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118 海南橡胶 2010-12-28 发行_顶尖财经网

601118 海南橡胶 2010-12-28 发行

加入日期:2010-12-19 12:01:05

股票代码 601118 股票简称 海南橡胶
申购代码 780118 上市地点 上海证券交易所
发行价格(元/股) 5.99 发行市盈率 87.73
发行面值(元) 1.00 实际募集资金总额(亿元) 47.08
网上发行日期 2010-12-28 网上发行股数(股)
393,000,000
网下配售日期 2010-12-28 网下配售股数(股)
393,000,000
申购数量上限(股) 390000 总发行股数(股)
786,000,000
中签号公告日 2010-12-31 上市日期
网下配售比例(%) 网下配售冻结资金(亿元)
网上发行中签率(%) 网上申购冻结资金(亿元)
网上发行每中一签约(万元) 冻结资金总计(亿元)
0.00
中签号
公司简介 公司是我国天然橡胶产业的开拓者,主营天然橡胶的种植、生产、加工和销售,是我国最大的天然橡胶生产企业。公司主导产品为各种规格的标准胶及浓缩天然胶乳。公司现有橡胶林、防护林面积353万亩,覆盖海南省17个市县,占全国橡胶种植总面积的近30%,标准胶、浓缩胶乳等初加工产品产量在全国总产量中的占比也接近30%,也是国内唯一能大批量生产浓缩天然胶乳、航空轮胎专用胶等高品质加工产品的生产商。公司积累了丰富的研究经验和技术储备,参与、推动了多项行业技术标准的制订,已成为集天然橡胶种植、初加工、深加工、贸易、物流、研发及橡胶木加工与销售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集团。
主营业务 本公司主营天然橡胶的种植、 加工、 销售, 是我国最大的天然橡胶生产企业。
发行前每股净资产(元) 1.24 发行后每股净资产(元)
上市推荐人 承销方式 余额包销
主承销商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副主承销商
股利分配政策 本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的滚存利润, 由发行后的新老股东按照发行后的股份比例共享。
首日开盘价(元) 首日收盘价(元)
首日涨幅(%) 首日换手率(%)
打新收益率(%)


以上信息为分析师、合作方、加盟方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10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