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159 新研股份 2010-12-27 发行_顶尖财经网

300159 新研股份 2010-12-27 发行

加入日期:2010-12-19 12:00:12

股票代码 300159 股票简称 新研股份
申购代码 300159 上市地点 深圳证券交易所
发行价格(元/股) 69.98 发行市盈率 150.82
发行面值(元) 1.00 实际募集资金总额(亿元) 7.42
网上发行日期 2010-12-27 网上发行股数(股)
8,500,000
网下配售日期 2010-12-27 网下配售股数(股)
2,100,000
申购数量上限(股) 8500 总发行股数(股)
10,600,000
中签号公告日 2010-12-30 上市日期
网下配售比例(%) 网下配售冻结资金(亿元)
网上发行中签率(%) 网上申购冻结资金(亿元)
网上发行每中一签约(万元) 冻结资金总计(亿元)
0.00
中签号
公司简介 公司是专业从事多种农牧业机械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已经形成了以农牧业收获机械、耕作机械、农副产品加工及林果机械为主的三大类产品,客户遍布新疆、甘肃、内蒙古、东北、华北和华中等地区,在上述主导产品领域具有明显的技术优势,各类产品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是公司通过多年研究和实践而开发出的,适合中国多种农牧业作业需求的农机产品,其中许多品种填补了国内空白,并成功替代进口产品。公司已完成科研成果670余项,其中100余项获国家、自治区及部级奖励,19项处于国内领先水平,30余项填补国内空白,39项获国家专利。
主营业务 本公司是专业从事农牧业机械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企业,目前已经形成了以农牧业收获机械、耕作机械、农副产品加工及林果机械为主的三大类产品.
发行前每股净资产(元) 4.12 发行后每股净资产(元) 19.88
上市推荐人 承销方式 余额包销
主承销商 中国民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副主承销商
股利分配政策 公司本次公开发行股票前的滚存利润,由发行后新老股东共享。
首日开盘价(元) 首日收盘价(元)
首日涨幅(%) 首日换手率(%)
打新收益率(%)


以上信息为分析师、合作方、加盟方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10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