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519 银河电子 2010-11-24 发行_顶尖财经网

002519 银河电子 2010-11-24 发行

加入日期:2010-11-21 12:24:07

股票代码 002519 股票简称 银河电子
申购代码 002519 上市地点 深圳证券交易所
发行价格(元/股) 发行市盈率
发行面值(元) 1.00 实际募集资金总额(亿元)
网上发行日期 2010-11-24 网上发行股数(股)
14,120,000
网下配售日期 2010-11-24 网下配售股数(股)
3,480,000
申购数量上限(股) 总发行股数(股)
17,600,000
中签号公告日 2010-11-29 上市日期
网下配售比例(%) 网下配售冻结资金(亿元)
网上发行中签率(%) 网上申购冻结资金(亿元)
网上发行每中一签约(万元) 冻结资金总计(亿元)
0.00
中签号
公司简介 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数字电视终端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重点企业之一,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形成了覆盖有线数字机顶盒、卫星数字机顶盒、地面数字机顶盒、IPTV机顶盒等四大系列的数字机顶盒全系列产品结构;已成长为技术实力雄厚、生产管理专业、产品市场占有率高、综合实力在国内居领先地位的专业化数字电视接收终端生产企业。公司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级研究生工作站、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以及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专业从事公司产品的软、硬件研发工作,已开发出多款具有互联网接入、IP电话、无线上网、集成视频监控等功能的产品,其中,内置上网调制解调器的机顶盒产品已形成批量销售,为三网融合市场的开拓做好了技术准备。
主营业务 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数字电视终端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之一,经过近十余年的发展,公司已形成了覆盖有线数字机顶盒、卫星数字机顶盒、地面数字机顶盒、IPTV 机顶盒等四大系列的数字机顶盒全系列产品结构;
发行前每股净资产(元) 6.73 发行后每股净资产(元)
上市推荐人 承销方式 余额包销
主承销商 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副主承销商
股利分配政策 若本次股票发行上市顺利完成,扣除 2009 年度分配的利润后,公司以前年度滚存的未分配利润以及发行当年实现的利润全部由公司股票发行后新老股东共享。
首日开盘价(元) 首日收盘价(元)
首日涨幅(%) 首日换手率(%)
打新收益率(%)


以上信息为分析师、合作方、加盟方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10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