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期货要闻 >> 文章正文
 

韩总统尹锡悦会晤印尼总统佐科签订关键矿物合作、绿色转型倡议等十项谅解备忘录
时间:2022-11-15 11:40:36

  韩国国际广播电台11月15日报道,为出席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峰会而访问印度尼西亚巴厘岛的韩国总统尹锡悦参加了韩国-印度尼西亚商务圆桌会议,并与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维多多会面。

  尹锡悦14日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与佐科·维多多会面时表示,今年7月底在首尔举行两国首脑会谈后,双方在电动汽车、电池等尖端产业、基础设施、国防及军工产业等各方面的后续合作活跃展开,两国应基于互补性的产业结构加强供应链合作、升级两国经济网。

  尹锡悦强调,韩国企业在半导体电池和汽车等领域拥有尖端制造技术,在印度尼西亚推行以丰富天然资源为基础培育制造业的“印度尼西亚制造4.0”战略的过程中,韩国是印度尼西亚的最佳合作伙伴。尹锡悦还建议两国今后在数字教育、智能城市、数字金融等数字经济领域,以及核电、可再生能源和氢能等绿色能源领域深化合作。

  以两国明年建交50周年为契机,两位首脑就开展紧密合作以进一步发展两国关系形成了共识。在随后举行的商务圆桌会议中,两位首脑还签订了关于进行投资领域高级别对话、韩国-印度尼西亚经济合作2.0(数字伙伴关系)、关键矿物合作、绿色转型倡议等的十项谅解备忘录(MOU)。

(文章来源:界面新闻)

文章来源:界面新闻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