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要闻 >> 文章正文
 

机构观点汇总:美元没跌完但不足以支撑黄金
时间:2020-12-31 16:25:40

K图

K图

  贵金属

  法国外贸银行(Natixis)表示,明年金价要继续上涨的话,单单美元的疲软是不够的。而随着全球经济从疫情重创中开始复苏,避险情绪的下降可能意味着美元和黄金将双双承压。该行预计2021年黄金均价1838美元/盎司。

  AirGuide的Michael Langford表示,美元的疲软能够为黄金市场带来上行动能,令多头维持信心。

  FXTM市场分析师Han Tan指出,明年金价能回到2000美元大关上方,但这要视美国通胀的表现。“拜登上任后或许会有进一步财政刺激,这或许意味着金价的进一步走高。”

  汇市

  布朗兄弟哈里曼(BBH)认为,进入2021年,对美元走弱的预期不变。“美元的表现会如何很大程度上要看美国能否控制住疫情,以及是否有更多财政刺激。”

  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表示:根据4小时图表,美元/日元在技术上是看跌的,因为它加速跌至所有移动均线以下,20移动均线在更长周期移动均线下方下跌。

(文章来源:黄金头条)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