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文章正文
 

张书润:黄金低位震荡修整 多头乏力顺势看空
时间:2020-12-30 14:41:08

  昨日黄金行情整体波动平缓盘中多处于窄幅横盘之势,只是晚盘中行情受消息影响短线在1885-70区间呈现快速涨跌行情,这也导致很多朋友基本缺少参与机会,很多朋友应该是和笔者一样也仅仅参与一单短线利润。只要没有过分的去追涨杀跌,在隔夜做好风控依托区间短线操作基本都是有不错的收获,大涨大跌之后行情缺乏持续影响的行情下回归修整,这基本符合我们大部分人预期,所以对于昨天行情可能只是长时间的盘整让部分朋友焦灼,导致在操作中错失机会甚至过分追单出现损失,还是一点符合预期的行情给到机会,顺势跟进,错过机会也不要可惜盲目追进,昨天的行情已经收尾,但新的行情每天都在,那么参与的机会就重来不会缺少。

  在昨日微信公众号张书润《黄金多头惨遭斩杀1885下转空看调整》一文中,笔者就已经说道近期行情表现多是如此,只是就短线变幻来说,可能对大家感官来说更为刺激!类似周一亦或周二的这种短线快速涨跌或多次扫盘的行情,让很多朋友基本上可以说是束手无策疲于应付。当然对于一部分朋友来说,在类似行情中又如鱼得水短线利润一笔接一笔,这也从侧面反映了一点,风险市场行情根据行情表现多元化的结合各自方法及时应对,才能在这个市场生存的更加的长久,平常心对待行情快速起伏亦或横盘整理,复盘自己的得失,对于自己交易而言即是总结也是修行,看似然错失机会,但对比大于利润的风险盲目激进而言,这也是减少损失的无形收获。

  现货黄金当前走势较为平稳,目前在1880上方整理运行。整体来看震荡没有改变黄金周一形成的形态,因此周三交易还是先保持支撑压制点的震荡对待策略不变。日内继续保持弱势看空,如果成功走出来下跌空间,那么力度或会加大,日线点位可见1860甚至1820,当然这是在行情如愿跌破的情况下,反之短线震荡对待,等行情修正后在顺势跟进或有意外助力出现让金价再次强力拉升。短线而言4小时小周期内重点关注区间在1886-1866,那1885一线高空依旧可以带风险持有,顺势看欧盘行情表现。若依旧乏力就继续持有看1870附近支撑情况,甚至即弱不排除会试探到1860关口,反之则根据行情表示择机调整仓位策略。当然日内行情重点关注依旧是美盘行情,鉴于近期行情晚盘的抢眼表现及临近假期和年关收尾,请做好必要的防控措施。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张书润,以上解析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