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期货投资 >> 文章正文
 

甲醛:终端需求缩减,短期内利空增多,甲醛价格止涨转跌
时间:2020-11-26 16:41:14
  甲醛:终端需求缩减,短期内利空增多,甲醛价格止涨转跌

  甲醛:刁立堃

  近期,甲醇市场价格偏弱震荡,加之秋冬季节之后多地陆续开展的环保检查,甲醛原料面撑市力度、需求端需求量走低对甲醛市场利空影响较为明显,近期随着价格逐步震荡下跌,价格底部的支撑作用逐步增强。短时间内,部分地区甲醛及下游工厂或陆续出现停产现象,虽12月份甲醛量有缩减预期,考虑到近期下游需求弱势,整体来看在利空影响依旧较为明显,利好预期尚不明朗,甲醛市场预计弱势震荡为主。

  (免责声明:卓创资讯所提供的数据和信息仅供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任何依据卓创资讯数据和信息而进行的投资、买卖、运营等行为所造成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及法律后果均应当自行承担,与卓创资讯无关。)  期货频道声明:期货频道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中金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