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期货投资 >> 文章正文
 

美联储释放重要信号!美债价格应声上涨!铜价飙升至6年来最高!昨夜 市场发生了什么?
时间:2020-11-26 11:06:39
  原标题:美联储释放重要信号!美债价格应声上涨!铜价飙升至6年来最高!昨夜,市场发生了什么?

  美国三大股指25日涨跌不一感恩节前道指回落

  随着投资情绪的上涨,全球资本市场年底变得活跃。周三,市场消化此前涨幅的同时也即将迎来美国的感恩节(周四)假期,道指盘中回落170多点后,收盘时下跌0.58%,回吐此前的部分涨幅,跌回30000点以下。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跌互见,纳指报12094.40点。

  在本周交易中,金融、工业和原材料股上涨幅度分列前三,一部分投资者开始由科技股转而持仓金融等周期股。美联储在北京时间26日凌晨三点发布纪要文件,称会侧重讨论资产购买,美债价格随即上涨。数据面,美国新增失业人数高于预期,为77.8万人。

  “黑色星期五”来临亚马逊发货恐将延迟

  “黑色星期五”即将到来,亚马逊多个商家却表示部分产品的交货会被推迟,目前正从其发货服务中转移订单。亚马逊股价出现波动,收在每股3185.07美元。

  中概股新能源汽车下跌云集股价涨超30%

  小鹏汽车和蔚来新能源汽车类股周三下跌。电商平台云集的股价盘中一度涨超30%。原因是该公司周三宣布,已与直播平台抖音签署了一项合作框架协议,将会推广更多优质产品,收盘价格上涨0.64美元来到4.93美元每股。中概股近期颇受全球投资者关注,瑞信在周三的报告中预计,2021年全球经济增速有望回升至4.2%,新兴市场资产将有不俗表现。

  欧洲三大股市25日涨跌不一欧元汇率受市场关注

  欧洲方面,由于反弹停滞,主要股指收盘时涨跌不一。德国股市微跌报13289.80点。英国财政形势严峻,令富时100指数收跌0.64%,报6391.09点。法国股市则小幅上涨。汇市方面,资金正从美元流向风险偏高的资产。欧元升至9月初以来的最高水平,在1.19美元附近交易。

  国际油价25日继续攀升铜价创2014年以来新高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报告显示,这周美国汽油库存增至1994年以来的季节性新高。尽管库存增加,但需求也大幅提升,令纽约WTI轻质原油期货价格延续涨势,收盘报45.71美元/桶,涨幅1.78%。另外,国际布伦特油价周三也盘中冲高,在每桶48美元附近交易。

  需求前景利好铜价飙升至6年来的最高水平,盘中触及7360美元每吨的高位。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微涨,收于每盎司1805.5美元。 期货频道声明:期货频道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中金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