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动态 >> 文章正文
 

香港东涌商业地因地价标金未达到底价而流标
时间:2020-10-21 19:04:40

  10月21日,香港地政总署推出的东涌市地段第45号商业地块宣布流标。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香港地政总署表示,流标的原因为地价标金未达到政府就该用地所定的底价。

  地政总署称,如没有任何标价达到政府专业估价师所评估的底价,政府不会出售该土地,“这是为了确保政府获得公平合理的回报,以保障公帑。”

  但地政总署亦强调,政府的政策目标是为市场提供稳定和持续的土地供应,以回应社会对房屋及经济用地的需求。“这目标不会因为个别土地的招标结果或某个时期的经济情况而受影响。”

  据了解,东涌市地段第45号商业地块位于东涌第57区新市镇扩展的填海范围,占地约13.2万方呎,最高可建楼面逾120万方呎。市场原预测成交价介乎31.5亿至44.15亿港元,每呎楼面地价介乎2500至3500港元。

  地块于10月16日截标,收到长实集团、信和置业及新鸿基地产投递的三份标书。

作者: feixiang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