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动态 >> 文章正文
 

懋源·璟岳全新别墅样板间亮相
时间:2020-10-21 15:10:49

  日前,“隐市而来 创作者晚宴”在懋源·璟岳举办 。不同领域的创作者,探讨创作灵感、跨界思维、收获精彩的观点的同时,也共同见证了懋源·璟岳联排别墅新品的亮相。

  小隐于野,大隐于市。在懋源看来,“隐”绝非遗世孤立。在这个效率至上的时代,更难得是在“品质生活格局”与“城市向心力”需求之间找到准确的平衡。

  区别于市场多见的远郊别墅,懋源·璟岳地处三环内,是北京内城不可多得的纯别墅社区。项目交通便捷、区位醇熟,1.8公里直达丽泽金融商务区。懋源·璟岳于此次创作者晚宴活动日,正式推出420㎡联排高定墅新品。

  在设计上,懋源·璟岳突出“参与生活,回归家庭”的人居理念,在420㎡的联排别墅中,规划设置圈层社交层、 景观庭宴层、 圈层生活娱乐层、 主人起居层、 家人起居层等分层空间,在多个场景中自由切换,满足不同的生活和社交需求。

作者: feixiang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