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期货要闻 >> 文章正文
 

你不可不知的2020年油市十大重要趋势
时间:2019-12-31 18:42:01


  油气行业动荡的2019年即将收官,分析师忙于发布有关明年2020年对石油市场价格趋势的预测。

  今年出现了一些可预测的事件,例如欧佩克和俄罗斯两次延长了合作协议,以及“黑天鹅”事件,例如9月对沙特石油设施的袭击,切断了全球每日石油供应的5%。

  由于黑天鹅是无法预测的,因此分析师将重点放在预测2020年市场中的“已知的消息”,就像他们在2019年底看到的那样。

  明年,在美国和全球范围内,石油市场将有许多值得关注的因素,以下是美国和全球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中最重要的10个预测和因素。

  独立能源分析师David Blackmon总结了一些预测,其中大部分与美国有关。

  1)美国页岩产量将继续增长

  美国页岩油的增长正在放缓,但所有分析家和组织仍希望美国的石油供应在2020年继续增长。由于钻探公司的资本支出减少,增长可能会放缓,但美国仍将是页岩油的主要贡献者,来威胁明年欧佩克供应的增长。

  2)钻机数量将保持稳定

  尽管到今年年底为止,美国的石油和钻井平台数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了250多个台,但上周活跃的石油钻井平台数量增加了18台,自4月初以来,这是第一个两位数的增长,反之氢能源没有成为主流。

  3)美国石油和液化天然气出口将继续增长

  随着2020年基础设施的增加,美国石油和液化天然气(LNG)的出口预计将增长。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本月早些时候表示,美国出口的原油和石油产品多于2019年9月的进口量,这是自1973年开始创下月度记录以来美国成为石油净出口国的第一个月。

  根据EIA最新的《短期能源展望》(STEO),预计2020年美国原油和石油净出口总额平均为570,000 bpd,而2019年为490,000 bpd。

  4)石油和天然气价格将在2020年保持区间波动

  在美国,巴西和挪威的推动下,非欧佩克国家的产量上升预计将限制油价上涨,而欧佩克+减产以及全球经济和石油需求增长的预期回升将使价格保持区间波动。

  5)突然的供应中断对油价的影响较小

  由于非欧佩克国家石油供应的增长,意料之外的和短暂停供对油价的影响可能要比五十年前对市场的影响小。

  一个恰当的例子是:9月中旬对关键的沙特基础设施的攻击使油价飙升,WTI原油触及每桶62.90美元的五个月高点,但只持续了一天,因为需求增长放缓和旷日持久的TRADEWAR对油价上涨构成了压力 。

  6)美国页岩油企业破产势必增加

  预计到2020年,寻求免于债权人保护的破产和公司数量将会增加,并将延续2019年的趋势。Haynes在9月底估计,截至9月底,美国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截至今年9月底已有33份申请,超过2017年和2018年的每年分别为24份和28份。随着股票和债务市场资本可用性的下降,更多的产油公司可能在明年陷入困境。

  7)美国油气并购有望上升

  越来越多的陷入困境的美国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将面临越来越少的融资选择,“小型页岩气企业”可能会被大型页岩油公司收购,或者小型页岩企业可能会合并且扩大规模并削减成本

  美国页岩的整合迹象已经开始显现,预计这一浪潮将在2020年继续发生。尽管油价下跌,但看涨情绪依然存在。

  Parsley Energy石油公司和Jagged Peak Energy石油天然气公司的股东上周批准了两家公司的合并。

  两个月前,Parsley Energy和Jagged Peak Energy宣布,Parsley将以价值22.7亿美元的股票交易方式收购Jagged Peak,其中包括Jagged Peak的债务。

  “不可避免的整合已经开始,Jagged Peak采取了果断的行动与合适的合作伙伴合作,” Jagged Peak董事兼Jagged Peak控股股东Quantum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 Wil VanLoh,Jr。说。能源合作伙伴。

  普华永道在2019年第三季度的油气交易中表示:“在未来几个季度,我们预计将有更多的公司以合并创造规模,公司将继续专注于产生正现金流股东价值,而陷入困境的公司将更易于被收购或通过破产寻求重组。”

  8)随着USCHINA TARADE WAR争端升级,石油需求增长将如何发展

  随着对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的乐观情绪高涨,油价在12月13日创下三个月高点。在宣布达成第一阶段协议的几天后,CHINA从美国关税进口清单中删除了六种化学品和石油衍生物。

  9)2020年3月后OPEC +合作将如何进行

  值得关注的另一个关键因素是,欧佩克及由俄罗斯领导的非欧佩克伙伴在2020年3月(目前的进一步减产协议的到期日)到期后将做什么。欧佩克及其盟友的下一步行动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第一季度通常需求较低的旺季中石油需求的增长情况。此举还将取决于与计划相比,欧佩克和其盟友将设法从市场上抢占占有率。

  10)稳定地区的突然供应中断

  石油市场参与者将继续监视利比亚和伊拉克的事态发展,这可能会导致突发性的市场收紧,这将超出任何人的预期。

(文章来源:WEEX)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