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文章正文
 

谢佳航:12.30黄金今日行情解析及策略空单被套如何解?
时间:2019-12-30 18:09:49
  交易暗藏风险,有时候等你看明白了,一切也都成历史了;做投资要想获得利润,就必须得走在别前面。别人埋怨时,你反思;别人懊悔时,你总结,别人犹豫该不该进时,你果断出击。等待永远只会让你错过,再想追时,却掉进追涨杀跌的陷阱,这就是行情。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

  黄金,今日亚盘继续测试1515一线位置,这已经是连续三次测试,从现在来看后期破位的概率加大。震荡偏强的格局运行,在经过了一周的延续性上涨之后,今天日内依然维持强势走势,其实我们在前期讲过现在大方向是看涨无疑,而整个12月从月初非农过后,金价就出现了抗跌性,经过了一系列的震荡筑底之后上周周初就迎来了突破,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可想而知在突破之后就会形成较强的趋势行情,这也是近期一路上涨不带回调利润空间达到40美金的原因。所以谢佳航长期走势上认为金价目前可能只存在两种可能性,第一强势突破1515位置继续上涨拉爆下方空头,第二就是行情短期调整回踩下方千五之后再次上行,按照后面的走势,对于前期手里持有卖单的投资者是一个好的消息,还有一线生机,但也要抓住机遇,因为趋势一旦形成,就不能过度地看回踩力度,最多10-15美金左右的空间就会再次企稳,所以当断则断,谢佳航认为空单持有者目前重点关注1515的突破情况,如果今日日内就破位,那么我建议先对锁,后期找机会解锁。如果不破,回踩1505-1500区域就得离场,反手接多。

  短线上,金价日内温水煮青蛙式的走势很磨心态,追高不可取,但做空更难进场,这个时候观望为宜,日线级别,继连阳上涨后,周五以阴十字星收尾,这一形态出现,说明行情有面临调整的需求。当前K线运行在均线系统上方,短期均线发散向上,多头排列完好,MACD在零轴上方放量向上,说明多头表现强劲。

  周K线收一根实体大阳线,K线得到连阳,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说明当前趋势处于强势之中。日K线连阳,K线运行在均线系统上方,短期均线发散向上,多头排列完好,MACD在零轴上方放量向上,说明多头表现强劲。但是从价位来看,金价在11月高位附近承压,面临调整的需求,回撤修正后仍然是看涨的趋势不会改变。因此,综合而言谢佳航认为目前应持续关注1515位置附近的突破情况,如果周初就破位,那么直接上涨的概率就加大,如果今明两天不破,本周将会有一次回落,下一波段上车的位置谢佳航初步暂定为1505-1500区域,目前空的利润放弃,耐心等待接多才是稳健操作。

黄金操作建议:黄金关注1515的突破站稳情况,回落1505附近多,损1500下方,目标1515-1520
  黄金操作建议:黄金关注1515的突破站稳情况,回落1505附近多,损1500下方,目标1515-1520

  黄金空单被套怎么办?

  对于空单我只能说你前期没有看清楚大趋势,方向反了不愿意止损,最终被套,现在拿在手里很烫手,很可能快到了崩溃的边缘,不过既然被套现在心态上一定不能慌,谢佳航讲讲自己的看法,首先上周五出现的信号比较好,短期1515受阻了,那么本周应该会有一次回落,但一定要记住回踩不代表趋势的反转,力度空间笔者预期最多10-15美金左右,所以对于空单抓住机会尽快离场,当然在高位加仓拉均价是可以的,关注周中的低点企稳之后反手接多,如果周初破位1515强势上行,建议先对锁再找周中机会解锁,当然每个人点位不同具体可咨询公众号谢佳航本人。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谢佳航,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