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文章正文
 

天赐老师:黄金回撤修正继续多
时间:2019-12-12 16:24:16

  大浪淘沙,沉者为金!

  周三黄金强势收涨,早盘企稳1463小幅攀升,欧盘时段延续反弹走势,美盘大幅拉升最高触及1478位置,美元指数则大幅下挫直逼97关口。凌晨美联储决议,符合市场预期的维持利率在1.5%-1.75%不变,美联储表示利率处于能够支持经济增长与就业的“合适”水平,美元指数持续下滑,刷新四个月低点,同时美债也应声走低,对黄金形成支撑。

  今日开盘金价修正运行,美元指数也窄幅盘整,金价上涨和美指下跌目前来看都有延续的趋势,但空间有限。金价自上周五大跌后,本周持续反弹,隔夜上涨幅度抹平跌幅,并再次触及布林带上轨线阻力,但仍受到区间压力而产生回落,日内上方重点关注1480阻力看回撤,下方关注1468-1470区间支撑看反弹。

  日内重点初请数据,市场预期对黄金利好,但明日周五的恐怖数据美国11月零售销售月率似乎对黄金不利,再加持续多日的区间顶部压力,1480附近仍是看回跌的位置。天赐老师薇壹叁零伍柒捌肆肆叁壹玖,此外英国大选不容忽视,保守党领先优势的缩窄使得大选出现胶着甚至悬浮议会的可能性大大增加,英国脱欧前景增添更多不确定性。

  黄金交易提醒:

  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鲍威尔讲话打压了近期抬头的明年加息预期,美元指数跌至近五个月低点,在英国大选靴子落地前,政局不确定性及国际贸易紧张局势持续支撑金价。建议黄金回撤1470附近继续多单参与,具体实盘指导咨询天赐老师。

  中线投资者忽视短期的波动,去追求最终的利润,短线投资者在技术层面的规律可循上发现交易的信号,不论你是哪一种交易策略,根据自己的风格和明确的目标去执行,方能事半功倍。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益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找一个适合自己的老师,慢慢学习,让策略和思路成为一种习惯,将这种默许的感应成为交易的一部分。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