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文章正文
 

陈峻齐:黄金如期上涨 12.12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时间:2019-12-12 15:17:00

  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为此利率不变,并且点阵图显示2020年也是按兵不动,鲍威尔讲话偏鸽派,透露的信号不多,但是加息的可能性降低!美元跌破关键支撑,黄金测试1480关口压力位置,突破则继续上行,不破还是处于区间震荡走势!

  弱势不代表跌势,空头氛围再浓厚也不代表就要下行!就当所有人都在看空都在追空,唯有我们强调随时到来的拉升,昨日我们多次提示欧盘已经明显企稳,一旦突然1470关口则会向前期开跌口同时也是四小时级别大阴顶端位置迈进。质疑也好,嘲讽也罢,市场最终的强涨上扬不仅证明我们所看方向的正确,同时也彰显技术功底的深厚,利润的回馈自然是当之无愧。

  黄金,昨天从1462涨到了1478,总体上涨了16美元空间,如果你有关注我昨天的评论,那么我恭喜你了,因为昨天我评论思路就是坚持的做多!如果没有关注,那也没关系,有缘的朋友今后可要密切关注我,我会给你最清晰的盘面分析。

  根据目前的走势分析,大家不得不明白的是周线日线图,我们已经多次强调目前震荡筑底阶段,而1445很有可能是大级别见底恢复涨势的概率,所以此位置防守势必需要布局波段多单。小的周期更不用说,4小时图1445低点以来,1450—1458-1462低点抬高,盘面价格守稳在周期均线上方,短期均线呈金叉上扬之势,4小时上多头占优,但需警惕回撤对其指标的修复,同时回撤低位也就是做多的机会,盘中第一阻力是1479-1483区域,破位则全力看多,还是那句话,年底黄金多头布局机会,我们已经参与了4年了,今年也不例外,将一如既往的参与。

  今日黄金操作建议:回踩1470多单,防守1467下方,目标上看1480附近。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陈峻齐。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