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文章正文
 

富国银行:明年这些商品将成为表现最佳的投资
时间:2019-12-12 9:12:47
  kitco新闻在周三(12月11日)发布的报告中称,富国银行(Wells Fargo)实物资产策略主管约John LaForge表示,由于一系列基本宏观经济因素,大宗商品在2020年的表现将超越大盘。

  “黄金确实与利率息息相关,特别是曲线的末端。因此,在黄金领域,这就是我的重点。”LaForge告诉Kitco新闻。他同时指出,负利率对黄金始终是良好的支撑。

  在2020年最好的商品中,LaForge偏爱铂金。

  “铂金将是第一名。黄金将排名第二。铂金虽已经离死不远了,但看一下钯金。”他说,钯金的价格为1800美元,绝对令人难以置信。他还表示,铂金的珠宝需求将是很大的支撑。至于白银,他补充说,白银“拴在了黄金上”。

  关于经济衰退的前景,LaForge表示不太可能在明年发生,但机会在增加。

  “这仍然是一个很小的可能性,但是距离经济扩张大约11年了,这是历史上最长的。因此,我们正在接近这种可能性,我们认为明年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因此我们说明年不会出现衰退,但是可能性正在增加,”他说。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