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动态 >> 文章正文
 

李斌:新能源汽车到底怎么往前走
时间:2019-12-11 14:45:58

  李斌希望,蔚来在技术、智能化、加电服务、汽车生活方面的创新,能够在新能源汽车市场寒冬之下给予一些启示,就是做好产品、做好服务、做好体验,就能赢得用户、赢得未来。

  ”,给新能源汽车代言。

  、陈东升、王石、宋志平、宗庆后等上百位企业领袖齐聚一堂,上千位行业领军者到场。

  

  

  的国产化,“这对于中国电动汽车市场,以及推动电动车的普及都有非常大的帮助。”

  

  

  

  

  理性看待电动车的好处

  ,最北的地方到黑河,最西的地方到伊犁。我们确实在一步步践行我们的初心,让汽油车能去的地方蔚来也能去。

  

  以上的豪华纯电SUV销量里排名全球第一,比特斯拉Model X在全球的销量都要多。如果拿中国市场所有纯电SUV来看,就算和售价十几万、二十几万的车放在一起比,蔚来的销量也是排在第一名。2000多台的销量可能不算多,但我们的平均售价在40万元人民币,所以蔚来在过去几个月里证明了一件事,就是好产品、好服务,还是会有用户买单的。

  

  

  

  

  

  市场寒冬中的启示

  

  系统NOMI,你可以向它反映有什么地方需要改进,NOMI就会传上来,这其实是一个用户体验闭环。NOMI让车不再是冷冰冰的机器,它更像是你的朋友。目前我们的用户跟NOMI在车上共进行了4000万次对话,这其实是非常有温度的创新。

  

  

  ,通过蔚来APP就能够直接加电,我们还有上门加电服务。蔚来目前已经提供了20多万次一键加电服务,所以用蔚来的车基本不需要担心没电了没人管。

  

  

  

作者: feixiang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