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文章正文
 

富常波:11.22外汇黄金行情分析建议11.23原油下周最新走势预测
时间:2019-11-22 17:14:16

  本文献给还在市场中挣扎的新老朋友,没有太多的技术面知识,更没有什么基本面的东西。只希望大家能组建自己的交易系统,这样不论在哪都能有一个明确的方向,不那么茫然,实现你的梦想。而在本文中,我会依据我的经验给大家提供一些建议,也希望大家在黄金投资这条路上走的相对顺利一些。

  首先你要明白,市场是随机的、没有规律的,但是交易的思路不是随机的、它应该形成固定规律。这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你把自己的交易思路固定好,就可以在这个随机的市场中寻找获利的机会。绝大多数人在这个行业花了2-3年甚至更长的时间还不能稳定盈利,就是因为奢望在市场里寻找相对确定的东西。其实真正规律的东西,只有自己养成的固定交易模式。你进场以后,账户余额是最好的指示表。市场直接反应给你的涨跌信息,没有任何价值,但是你的账户余额所反应的,非常重要。如果你没有持仓,那么市场的涨跌跟你就没有1毛钱的关系。你越快的转过这个弯,就越快的盈利。

  黄金计划:昨日美元走高,市场风险情绪出现波动,因贸易紧张关系存在着好坏不一的信号;在有关美国可能对欧盟展开新贸易调查的报道之后。金价下跌,美元走强、美债收益率攀升令金价承压,此外市场重燃达成贸易协议希望,也削弱了黄金的避险需求。从技术面来看,昨日行情震荡承压回落收低。亚盘行情最高给到1475一线承压回落,欧盘最低给到1468一线企稳反弹,最高给到1473.5一线未能继续上攻。最终上探不破高开始弱势下行。获指导レ鑫:fcb3925美盘时段行情最低给到1462.3一线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取一根中阴线。昨日欧盘1467-68多均已获利,美盘1470.5空1463多全部止盈。今日行情关注上方1475-1479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460-55一线支撑。操作上多空一起上。

  黄金计划:

  被动反攻:建议1475不破进空 止损1480 目标1462-60

  主动进攻:建议1462不破进多 止损1457 目标1470

  原油计划:受OPEC限产协议或延长及中美贸易进展提振,油价涨逾2%,创下近两个月来最高水平。从技术面来看,昨日行情蓄势整理强势破高。亚盘行情最低给到56.6一线企稳慢性整理,欧盘时段行情突破57.1一线行情开始发动,美盘时段行情击破多个前期高位(57.8-58.05)行情再次得到延续,最高给到58.65一线承压整理。日线最终收取一个大阳线。昨日尾盘57.8多,完美止盈58.6一线。今日行情关注上方58.8-59.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7.8-57.3一线一线支撑。操作上多空一起上。

  原油计划:

  主动进攻:建议57.8不破进多 止损57.3 目标58.5-58.7(破位等57.3)

  被动反攻:建议59.3进空 止损59.75 目标58.5

  常波寄语:

  交易的路上需要计划,但被别人计划的人不少,持仓的路上需要目标,但为别人实现目标的却不少。学会“全力以赴”,放弃“全力应付”。在这个市场只有“剩者为王”。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老师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而不是盲目主观的坚持自己的思路,盲目加仓反向码单,置仓于风险边缘。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是否盈利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因此如何寻找所谓期货黄金的底部或者高位,同时把风险的规避到最小化才是重点!

  本文由微信公众号富常波分析师独家原创,本人一直热衷于黄金、原油市场,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