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文章正文
 

金价不断逼近1470 还有更大反弹空间?
时间:2019-11-22 17:13:30

   周五(11月22日)欧市早盘,现货黄金继续在1460关口上方攀升,目前已经突破1468美元,隔夜金价一度大跌超10美元,对贸易消息的反应尤为敏感。

  针对黄金接下来的走势,dailyfx分析师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本周金价从周高点1479美元回落,因对中美贸易协定的希望重新燃起,但近期的价格走势加大了金价更大幅度反弹的空间,因为金价在此前阻力区间1447美元(38.2%的延伸位)至1457美元(100%的延伸位)附近反弹。

  围绕中美贸易谈判的事态发展可能继续影响黄金价格的短期前景,但金价在此前阻力区域1447-1457美元的反应可能会帮助排除头肩顶部的威胁,因金价突破本月早些时候创下的一连串下移的高点和低点。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价格和相对强弱指数(RSI)突破了今年早些时候的看跌趋势,金价的整体前景仍是乐观的。9月份,金价升至年内新高(1557美元)。

  不过,近期金价回调的同时,RSI形成看跌形态,该形态提供了一个好坏参半的信号,因为看涨旗形模式也在形成。

  话虽如此,对斐波纳契交叠区域1447美元(38.2%的延伸位)和1457美元(100%的延伸位)的反应,可能会排除头肩构造的威胁,因为前阻力区域似乎起到了支撑作用。

  不过,金价仍需要突破/收高于1509美元(61.8%回撤位)上方至1517美元(78.6%延伸位)区域上方,来令上行目标处于可触及范围,首个上行阻力位于1554美元(100%延伸位),这与年内高点1557美元接近。

  
金价不断逼近1470、还有更大反弹空间?机构最新黄金前景预测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