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文章正文
 

陈大宾:11.22原油收官还涨吗 11.23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时间:2019-11-22 16:05:24

  在投资这个市场上,赚钱的人轻松还能赚钱,亏钱的人则是累,心态还受损。做黄金原油跟做生意不一样,做生意亏钱了积累了经验,越挫越勇。做黄金原油做的不好,心态受损,还不敢继续下单。对于以上的情况,要么是直接退出市场,另外则是找到解决方法,能轻松还能简单赚钱。遇到这么多的客户,退出的也有,但是只要找到解决方法的伙伴都能按预期找回心态。做过的人心里应该都明白,一旦做单心态坏了,将会出现急躁、不冷静的情况,对交易则会有直接影响。

  原油消息面解读:

  国际油价小幅下跌,跌幅0.75%;继昨日大涨之后,美油价小幅回落,但仍交投于58关口上方,国际油价整体受到贸.易局势和中东地缘风险的支撑,此前有消息称,OPEC+可能将限产延长至2020年年中,关注公众号陈大宾获得指导资讯同时国际贸.易方面出现新迹象,市场情绪再度乐观,提振油价上行。而伊朗及伊拉克的动乱局势限制了原油产出,再加上世界第二大产油国俄罗斯就继续减产积极表态,也削弱了投资者对于油市供应过剩的担忧。

  原油走势分析:

  昨日原油日线录得一根中阳线,低点56.6,高点58.6。涨幅20点,就是前面给大家说到的单边行情可能反转的节点,20-25点。平时遇到行情可以灵活运用。昨日行情给到56.6附近延续上行,尾盘最高给到58.6附近开始小幅回落,目前4小时级别收出一根上影线稍长的倒锤头线,陈大宾建议今日的阶段性压力关注到58.3,58.8 阶段性支撑关注58.1-57.6-57.1附近。原油短线关键压力点关注58.8附近,也是日线及4小时布林带上轨,此位不破还有小幅回落的可能,若是破位 基本就没有什么压力了,直接看到60附近,中长期有低位多单的朋友 耐心持有即可。

  原油操作建议:

  上方触及58.5-58.7附近做空 止损59 目标57.7-57.2附近

  下方触及57.3-57.1附近做多 止损56.6 目标57.8-58附近

  黄金消息面解读:

  现货黄金回升,早盘一度回落,因美元攀升、美债收益率走高令金价承压;此外美国国会参议院正式通过临时支出法案,避免了联邦政府停摆,也削弱了市场避险情绪,但全球股市延续此前的弱势,贸.易局势也充斥的不确定性,这令黄金投资者有些失去耐性,现货黄金价格10天波动率降至5个月最低水平。黄金的避险特征意味着它对全球投资者情绪的变化自然敏感。然而,在贸.易谈判前景的新闻和猜测纷至,投资者目前在尽量克制,但黄金在经济和政治不确定时期依旧被视为避险的安全资产。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日线录得一跟实体小阴线,高点,高点1475.5,低点1462.3。可以看到昨日晚盘俩次给到1471附近开始承压回落,这就是昨日的多空分水岭,那么今日的多空转折点就由1471 下压到1469附近。1469就是今日的多空强弱点。黄金中长期趋势个人还是看好高空,和原油趋势相反,后市反弹到位后 在考虑布局,短线先看反弹。黄金后市阶段性支撑关注1464,1459,压力关注1466-1471-1476-1481。

  黄金操作建议:

  下方触及1459.8附近不破做多 止损1454 目标1464-1469破位持有

  美盘后价格站稳1467上方 在考虑做多 止损1462 目标1473-1479附近

  笔者陈大宾———对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主要采用价格控盘,精准预判价格高低点,主要研究方向包括量价时空、江恩星象图等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