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文章正文
 

张津镭:僵局仍难打破 黄金操作还是区间
时间:2019-11-22 14:24:58

  昨日(11月20日)国际黄金(伦敦金)继续走过山车行情,只不过偏空一些,早间开盘最高触及了1475美元一线,随后震荡回落,美盘最低触及了1462美元一线,最终收盘于1464美元,日线收于一根阴线。

  今日下午16:30,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将在法兰克福欧洲银行业大会上发表讲话。新上任的3周里拉加德都没有就货币政策发表过讲话,此次发言备受关注。其他就是关注一些美国数据了。

  周五(11月22日)本周重点消息不多,特朗普弹劾案虽然支撑着黄金,但也没有出现特别不利于特朗普的消息,黄金涨势动能亦是不够,加上美国数据的良好表现,黄金4个交易日一直处于过山车走势。另外,中美贸易也还未谈好,自然有着一定风险。因此,今日预计也不例外,很大概率会走区间震荡。当然,还是需看下方几个关键支撑,也就是1460-1456本周低点支撑。

  从技术上来看,日线有所偏空震荡,上方接近5周线承压,周尾有转阴线回落的迹象。初步确认后反弹高点预估就在1478.70附近停止。而从昨日收盘情况来看,今日有进一步回落迹象。4小时上方布林线中轨阻力在1469附近,只有突破这里,才会削弱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阻力在1474附近,具体的就看这里的破位情况。

  总之,短线可以估计会有回落,但幅度不会太大,近期都说了,弹劾案贸易问题没出新的结果前,市场也不会过分去看空。就如前两日1480不破一样,动能不够。因此,日内思路就是在70下方去看一波短空,下方支撑看1460-1456一线,若欧盘一直在1460支撑上方盘整,到时即可出空做多了。

  故日内操作上张津镭建议:

  黄金:1469-1458区间操作,止损3美金,止盈8-10美金。若站稳1470,可以反手回调做多。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11月22日周五

  16:30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发表讲话

  21:30加拿大9月零售销售月率

  22:45美国11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22:45美国11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

  23:00美国1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张津镭。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