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文章正文
 

谦晟鸿:黄金承压有望继续下行 日内逢高做空
时间:2019-11-22 14:24:56

  今日周五(11月22日),黄金短线在1464美元/盎司附近交投,黄金价格保持在区间内小幅调整。周四亚盘时间贸易局势传来正面消息,据媒体报道,中方对达成贸易协议持谨慎乐观态度。受此影响,市场避险情绪短期降温,黄金因而遭遇抛售。周四欧美交易时段,又有新的贸易消息传出,由此引发的乐观情绪令金价进一步承压。

  昨日黄金承压1475震荡再回修,后半夜行情跌破1465,日线收得一阴线,阴线实体贯穿跌破5、10日线以及短线趋势支撑线,整体走势有再度转弱的迹象。

  无论是日线结构还是小时图上,隔夜1465的跌破对于行情的指导意义都是比较大的。日线级别可以视作为结束短线的回弹,行情或将再度延续此前的下跌趋势,且按照大结构来看,后期行情极有可能会延续回落至下方1450-40区域内找支撑。小时图上,1465跌破,意味着短线上涨通道破位,且更小级别形成一个头肩顶跌破颈部的形态,也预示下方还会再有技术回落空间,若按此小级别头肩顶破位来测算,下方主要的回撤目标可以锁定在1455-50区域。总之无论日线还是小时级别,短线行情大概率是会有延续回落调整的,但这主要还是技术上的回落调整需求,下跌的节奏可能不会那么快,且其间如果又基本面消息利多干扰,则行情还有再度回归震荡的可能。

  日内上方着重关注5、10日线1465-68短压争夺,只要此压有效,则后期进一步下跌概率将大大增加,如果再有回弹,那么上方依然要关注1470、1475、1480压力测试。日内下方先关注1460测试,短线主要目标区域下看1455-50一带,而波段级别目标则依旧锁定1450-40区域。操作上,依旧以持空,以及择高再做短空为宜,行情在未跌至首个技术支撑前,尽量不着急参与短多。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1丶日内上方1473-1475继续做空,损1480,目标看到1465-1460,波段单可看至1455-1450区域,建议仅供参考,具体以实盘策略为准!

  2丶日内首次触及1460,可轻仓尝试多单,损5美金,目标看到1465-1468附近;

  本文由分析师谦晟鸿撰稿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