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动态 >> 文章正文
 

恒大豪气分红!总额或达187亿 打破茅台分红纪录
时间:2019-11-22 13:17:54

  将再次给股东派发“大红包”。

  

  “市值一哥”的贵州茅台(行情600519,诊股)分红纪录,贵州茅台2018年分红总额为183亿元。

  持有恒大股份达到77.41%,因此,此次分红他也将获得约145亿元,香港富豪刘銮雄则紧随其后,将获得约16.7亿元分红。

  分红有望超越茅台刷新纪录

  在推进,今年7月,恒大表示,为确保重组顺利,恒大将分红派息时间推迟了,将在2019年12月31日前完成通过2018年度股息具体分派方案。

  

  又见恒大豪气发

  ,上年同期为3110.22亿元,同比增长49.9%;恒大2018年净利润同比增106.4%至772.1亿元,2018年归属股东净利润373.9亿元,同比增长53.4%。

  一直以高派息知名,自从上市以来,恒大每一年的分红比例都达到了50%。

  

  

  现金分红的标杆是贵州茅台,贵州茅台在11月21日以15467.56亿元登顶A股沪深两市市值冠军,超越工商银行(行情601398,诊股),但是分红方面却还是输给了港股的恒大。

  

  许家印有望分145亿、刘銮雄分16.7亿元

  为龙头的产业格局,恒大创始人、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是战略的坚定推动者。

  

  又见恒大豪气发

  和马化腾。

  学通过减持A股上市公司华夏幸福(行情600340,诊股)、ST宏盛(行情600817,诊股)部分股权以及通过获得上市公司华夏幸福过去一年的分红累计套现131亿元,位列今年胡润套现企业家榜第一位。

  过去一年分别从上市公司恒大、碧桂园获得115亿元和89亿元的分红位列榜单第二、第三位。

  

  又见恒大豪气发

  

  

  房地产行业特有的预售制,当年的大部分销售业绩要到次年交楼结算转化为营业收入,这意味着恒大明年可实现约6000亿的营业收入,从而实现更高的利润,分红回报率也将进一步大幅提升。

作者: feixiang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