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期货投资 >> 文章正文
 

减产协议延长油价延续大涨态势
时间:2019-11-22 11:04:43
  
500)this.width=500 align=center hspace=10 vspace=10 rel=nofollow/>
    受有关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可能把现有减产协议延长至明年6月的报道的影响,国际油价21日大幅上涨。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2020年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57美元,收于每桶58.58美元,涨幅为2.75%。2020年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57美元,收于每桶63.97美元,涨幅为2.52%。

  昨日油价延续大涨态势,主要得益于OPEC表态延长减产到明年六月份的消息。欧佩克减产目的是将全球石油库存降低到五年同期水平。而欧佩克在最近发布的月度报告中认为9月份经合组织商业石油库存29.45亿桶,比8月份减少2350万桶,比去年同期高8770万桶,比过去五年平均高2820万桶。

  综合来看,深化减产未落地,市场都在关注12月初的OPEC会议决策,因此在此之前油价驱动不强,多随消息扰动,操作上暂时观望。 期货频道声明:期货频道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中金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