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闻资讯 >> 文章正文
 

智能科技结合平台优势资源 58同城、安居客2019中国房产风云榜启幕
时间:2019-11-21 22:09:43

  11月21日,主题为“智享·安居”的2019中国房产风云榜(以下简称中房榜),于泰国曼谷隆重启幕。作为此次盛会的主办方,58同城、安居客携参与此次盛会的开发商及评审团队,同时隆重亮相泰国曼谷举办的亚洲不动产奖。据了解,目前,已有44家国内项目及房企通过海选获得进军海外评选的机会,其中不乏万科、万达、绿城、中海、富力、瑞安等国内知名优质开发商品牌。

  58同城高级副总裁&安居客COO叶兵、上海中城联盟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路林、58同城副总裁赵彤阳、PG亚洲不动产项目负责人 Jules、58安居客房产研究院分院院长张波、笑果文化赵有成等人出席2019中国房产风云榜,和众多优秀的房地产开发商品牌、项目机构等,共同探讨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趋势及未来。

  服务愈加精细化,58同城、安居客新房连接效果价值凸显

  叶兵发表开幕致辞表示,以智能技术创新为基础,以共享平台资源为协作理念,58同城、安居客将持续发挥智能科技、流量和共享资源的力量,在面向开发商的服务品质和效果提升方面打造更加精细化的团队。围绕“From Sales to Service”的策略,加强团队的服务意识,并坚决与客户站在一起,帮助平台的合作方活下来,让市场变得更好。

oldsrc=W020191121774579032324.png

  在《协作·共赢》的演讲中,赵彤阳介绍了58同城、安居客的产品优势,基于全开放服务平台的定位,2020年将有效调配技术、资源、用户、服务、工具五大核心手段,为开发商品牌及项目公司提供全面、定制化的服务产品,同时结合CBA联赛、中甲联赛等体育营销及都市、房产主题影视营销等跨界合作,精准穿透找房用户兴趣点。

  技术层面上,58同城、安居客通过全息样板间、临感、微聊客,为楼盘项目打造更加智慧的虚拟及物理案场,将线下样本间复刻至线上直观呈现全貌;58同城、安居客在央视、网络视频媒体、高铁、楼宇等媒介全渠道上保持高密度品牌投入,并在移动互联网环境下实现1000+以上的场景投放,全面捕获目标用户,以行业领先的流量优势带来更多精准找房用户,进而依托云聚客3.0等智能营销体系帮助项目公司灵活传递品牌及楼盘信息。

oldsrc=W020191121774579184271.png

  58同城、安居客近年来持续推进互联网创新技术和信息服务的深度融合,推出的“云库3.0”是基于大数据及AI技术优势,聚合平台8万+新房在线楼盘、日均3000万找房用户、20万置业顾问、百万服务商户,以及包括海量楼盘资讯、50万+专家解读、千万量级互动问答等在内的咨询内容等信息形成五维算法,进而在3000万找房用户和置业顾问通过服务场景实现精准推荐、远程匹配。

  58同城、安居客双奖联动海内外市场,44家优质品牌及项目亮相

  路林在中房榜致辞时指出,在房地产市场长效机制政策支持下,满足中国消费者住有所居的需求,这是房地产市场发展的新动能,也是中国优秀开发商品牌及项目公司需要承担的社会责任。希望58同城、安居客和开发商机构的合作,可以为房地产行业带来更多发展模式和思考。

oldsrc=W020191121774579257670.png

  与前四次的中房榜盛会不同,2019年的中房榜首次迈出国门,将颁奖礼设置在泰国曼谷。这一历史性的突破源于去年安居客与亚洲不动产奖的首次合作。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的中房榜盛会还将迎来许多不同往年的环节,其中之一就是与国际合作方亚洲不动产奖的同步颁发。

  在学习借鉴亚洲不动产奖在评奖标准、三方认证等方面的国际经验的同时,中房榜也为国内房企争取到了更多国际化的展现机会。截止目前,已有44家国内项目及房企通过海选获得进军海外评选的机会,其中不乏富力集团、万科地产 等国内知名优质开发商品牌,以及上海青浦万达茂、瑞虹新城天悦郡庭、武汉军运村等别具特色的地产项目。

  作为拥有14年历史的亚太知名行业荣耀,亚洲不动产奖拥有成熟的海外行业权威评审标准及第三方全球最大会计师事务所BDO的专业认证,其评选过程从开发商层面、项目层面、设计层面等多个专业维度展开品鉴。而今年参加中房榜评选的优质开发商和项目也将同步参选亚洲不动产奖,并于泰国曼谷举行的盛典晚宴上同步颁发。

  在颁奖现场, Jules在致辞中表示,非常感谢58同城、安居客把“亚洲不动产奖”带到中国,同时也通过合作认识到了中国开发商品牌及项目公司的实力和创新精神,也为东南亚的开发机构未来的发展带来启迪。

oldsrc=W020191121774579319520.png

  评选精英企业及人物,58同城、安居客中房榜打造标杆盛会

  张波在现场发表《相信2020》主题演讲,他认为,“2019年是中国房地产发展的一个标志性节点,也宣告着粗放型跳跃式发展的落幕,未来的房地产增量市场规模将逐步走低,行业集中度提供的影响因素不再局限于规模本身。5G时代之下,房地产行业本身会迎来更具科技含量地增长,旧城改造会带给城市更多创新发展空间,相信2020,相信房地产的明天会有更多无限可能!”

oldsrc=W020191121774579383821.png

  为了持续激发房地产上下游企业创新空间,联动各行业领域共建、共生、共赢的服务体系,中国房产风云榜应时而生,作为行业的领航标已连续举办了五年。2019年中房榜自开启全国各城市分站以来,已有近3万名房产人参与,2500余家房产经纪公司/门店、超过800家楼盘参与线上海选。他们中的佼佼者,已经登上行业最高领奖台上,接受来自行业的瞩目。

  评选赛制方面, 2019中国房产风云榜含金量再度升级,活动采用多轮评选机制,设立报名入围、城市评选、城市颁奖、全国评选、全国颁奖五大赛程环节。在评选角逐中,除行业协会、媒体等专业评审团评定外,还将通过大数据分析,综合参选单元行业地位、企业规模、服务水平、用户口碑等因素进行筛选评比,真正的做到优胜劣汰,为行业遴选优秀项目及人才。

  在泰国举办的2019中国房产风云榜启幕现场上,碧桂园地产、中国恒大、万科集团、融创中国、保利发展、中海地产、绿地集团、华润置地、龙湖集团、世茂地产、绿城集团、富力地产共计12家优秀房地产品牌荣获年度热销品牌房企奖项,上海瑞虹新城天悦郡庭则一举荣获亚洲不动产特别奖。

  在过去的五年里,中房榜一直致力于新房市场的资源整合以及智能高新技术与安居大数据的结合。通过行业内的资源整合,突破营销瓶颈,解决新房开发商痛点、实现多方共赢,同时又通过大数据分析结合黑科技的运用,高效优化置业流程,不断进化提升购房者用户体验。

  

(责任编辑:李方)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