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闻资讯 >> 文章正文
 

恒大贾跃亭达成和解 同意撤销所有诉讼及仲裁
时间:2018-12-31 21:52:28

凤凰网房产快讯 12月31日,恒大健康(0708.HK)发布公告显示,恒大健康与贾跃亭控制的FF达成了重组协议。

据协议,恒大持有32%(经全部摊薄后)的FF优先股权,并持有FF香港100%及重组协议项下的权利,作价合共 2 亿美元,FF 香港持有法拉第未来的境内相关资产。同时,双方所有原协议将终止,恒大无需再向FF注入资金,并同意解除现存的质押。

此外,双方还同意撤销及放弃所有现有诉讼、仲裁程序及所有未来诉讼的权利。贾跃亭可以在5年内回购恒大持有的32%FF股权。

据公告称,回购权的行使价如下: 在第一年内行使:6 亿美元 在第二年内行使:7 亿美元 在第三年内行使:8 亿美元 在第四年内行使:9.2 亿美元 在第五年内行使:10.5 亿美元 重组协议的理由及裨益签订重组协议可以使本公司聚焦业务发展,同时支持合资公司融资和发展。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