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闻资讯 >> 文章正文
 

永定河孔雀城2019年幸福邻里业主联欢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8-12-31 21:52:20

12月30日下午,永定河孔雀城2019年幸福邻里业主联欢会在固安大剧院倾情上演。上千名业主参加此次活动,大家在此共赏精彩节目,享欢乐时光;大奖抽不停,新年祝福送不断。一起感受大家庭里共庆,欢度新年节日的温暖之情。

下午1:30, 联欢会还未正式开始,热情的业主们就早早的来到了现场,签到完毕落座后,大家话家长里短,相互送上新年祝福,讨论马上要上演的节目。在永定河孔雀城,业主们的邻里情早就深刻于彼此,问候祝福相帮相扶已经成为社区常态。

下午2:00,联欢会在民乐团合奏的《金蛇狂舞》中正式启幕。热情、激昂四射的音乐将观众们的情绪点燃起来,大家纵情陶醉享受在这合奏乐曲中。

随后,由业主们带来的节目陆续登场。节目涵盖舞蹈、小品、乐器独奏、模特走秀等等,形式多样丰富。名曲钢琴独奏《C大调奏鸣曲》,悠扬深情的萨克斯独奏《兄弟干杯》,彰显古典美的《旗袍秀》,热情四射的拉丁舞《燃烧吧,青春》,讲述家长里短小品《如此夫妻》,辣妈们奉献的青春舞蹈《卡路里》……精彩绝伦,目不暇接。实际上,奉献才艺表演的邻居们,绝大部分是从零基础起步,而且一些乐手在年龄六十周岁才开始学习,真的是活到老,学到老。在永定河孔雀城社区,业主们不仅仅是为着兴趣学习,更是走出家门,认识朋友,让楼房不再冷冰冰没有人情味。

在表演节目中间,穿插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美的对开门智能冰箱、夏普50寸液晶电视贺礼带来新年好彩头,拿到大奖后的邻居们,心中的喜悦溢于言表!

没有抽到奖品的邻居也并非空手而归,孔雀城为每一位观众都准备了新春心意礼包,使大家在寒冬季节倍感浓浓暖意。

联欢会现场还表彰了2018年度十大志愿者。2018年是固安建设志愿者之城第一年,这一年,城市在册志愿者超过5000人,建立十余只志愿服务队,30余个志愿服务站,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超过200多次,服务人群三万五千多次。在园区支持下,公开公正评选出2018年度十大志愿者,并进行颁奖。幸福邻里离不开志愿精神。

难忘今宵,难忘这一片沸腾的热情;难忘今宵,难忘这一段相伴的真诚,永定河孔雀城2019幸福邻里业主联欢会活动在《绒花》团队大合唱中落下帷幕。2019年幸福邻里业主联欢会让业主相聚一堂,让激情与欢乐相融,幸福与开心齐飞,让华丽的帷幕在眉欢眼笑中完美收官。

从2016年开始,幸福邻里新年联欢会至今已经举办第四个年头,从一百人到今天的千人聚会,温暖的海洋在不停的汇聚,越聚越大。

“千金买屋,万金择邻”。在现代社会的居住环境下,能够回到以前那种互相帮助,互相关心的邻里关系,实在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在永定河孔雀城社区,能够让大家多认识一些生活上的朋友,工作中的伙伴。

多年来,孔雀城一直致力于让“社区”注入更多的“人情味儿”,打造国内标杆级的幸福邻里社区。2019年,孔雀城将继续营造“有温度的社区”,构建幸福邻里,让住在孔雀城社区的每一位业主,都能在此找到归属感、认同感、亲情感、温馨感和幸福感。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