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闻资讯 >> 文章正文
 

万达酒店发展成功收购万达酒管全部股权
时间:2018-12-31 21:18:50

12月31日晚间,万达酒店发展在港发布公告称,收购万达酒管全部股权事项已于12月31日落实完成,万达酒管成为本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因此,该等出售公司之财务资料将于本集团之综合财务报表内综合入账。

此前万达酒店于2017年9月26日公布重组计划,以8.78亿港元收购万达酒店管理(香港)有限公司(“万达酒管”)的全部已发行股本。

以下为公告原文:


往年财报数据显示,2014年-2017年,万达酒店发展一直处于亏损状态,于2018年上半年扭亏为盈。

万达酒管主要从事酒店管理及运营业务,现管理及运营65间酒店,并已获得另外13间在建中第三方酒店的订立合约,其中包括2个位于马来西亚及土耳其的酒店项目。

收购完成后,万达酒管现时管理及运营的所有酒店仍将继续无偿使用万达品牌,未来万达酒管的业务范围将扩张至覆盖酒店设计、酒店建设管理及其他附属业务。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