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文章正文
 

天赐老师:黄金年线收官继续看涨
时间:2018-12-31 14:37:55

  和讯特约

  大浪淘沙,沉者为金!

  12月31日亚盘,黄金在1280附近徘徊,基本守住了上周的涨幅,黄金有望继续获得上涨动能。美指继续震荡回落也为黄金提供支撑,黄金在突破上升通道上轨的压制之后持续上涨,进一步巩固了黄金的看涨情绪,本周可能会上探1300整数关口附近阻力。

  上周五黄金突破1280关口,加息后行情基本符合预期我们一路低多顺势多硕果累累,博短空偶有几次但及时离场也算瑕不掩瑜,毕竟我们都有严格控损,而很多人却倒在了做空却不做风控的不归路之上。天赐老师薇Liu19881232,风险市场风险占据首位着不容反驳,疏忽风险者多为海底流沙,而牢记风险者浪潮中一直在浮现,低谷静守,浪头慎攻而已。价格太高不是阻止我们看多的理由,在趋势面前就是顺势而为。

  今天是2018年最后一个交易日,天赐老师团队也将坚守岗位,为2018年的交易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回顾这一年来的交易,有意外有惊喜,期间带许多投资朋友挽回了损失,也眼看着一些投资者在套单的路上一去不回,投资有风险,市场有残酷的一面,我们必须小心翼翼才有可能活到最后。过去的已经过去,不管这一年来你是亏是赚,忘掉过去,从头再来,开启全新的篇章。

  黄金操作建议:

  月线继续收阳已经没有什么悬念,目前已经企稳5日均线上方,目前关注的是能否收线在月线布林带中轨,一旦月线收在中轨附近,元旦过后黄金将会进入新的上升空间。关注公众号天赐老师,日内继续保持低多思路,建议回撤1276多,具体实盘指导咨询天赐老师。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益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找一个适合自己的老师,慢慢学习,让策略和思路成为一种习惯,将这种默许的感应成为交易的一部分。2019年,我们继续保持初心、砥砺前行。

  作者观点不代表和讯立场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