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闻资讯 >> 文章正文
 

贝壳找房获得2018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峰会杰出企业奖
时间:2018-12-30 16:57:33

12月28日,2018中国社会责任公益盛典暨第十一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峰会在京举行。

在本届大会上,贝壳找房获得“2018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峰会杰出企业奖”。2018 年 4 月,贝壳找房宣布上线,作为技术驱动的“新居住”服务平台,将根植于社区,将社区公益进行到底。同时,贝壳找房在全国范围积极参与各类线上线下公益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参与精准扶贫 助力佛坪发展

据了解,10 月 23 日,在中央网信办的协调和指导下,作为互联网行业扶贫帮扶企业,贝壳找房与陕西省汉中市佛坪县签署了《佛坪银厂沟李家院子民宿改造扶贫项目 合作协议》,为佛坪县经济发展助力。

根据协议,未来,贝壳找房将捐资在佛坪县银厂沟村建设高品质旅游示范民宿,并利用自身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帮助佛坪推广营销各项旅游民宿项目,带动佛坪当地旅游民宿产品的升级改造,打造国内知名旅游民宿品牌,助力佛坪旅游经济发展。

助资99公益日 为爱赋能

在 2018 年 99 公益日活动中,贝壳找房为99 公益日设立 500 万元配捐基金,用于支持爱佑慈善基金会的“爱佑晨星——孤贫儿童多病种医疗救助项目”,助力广大网友,为救助出生缺陷宝宝奉献爱心。99 公益日活动由腾讯公益发起,被认为是年度最大规模的全民公益行动日。

目前,“爱佑晨星——孤贫儿童多病种医疗救助项目”救助病种已涵盖 17 种。在整个爱佑儿童医疗救助矩阵中,该项目首先打破了病种限制,采用多科室协作的模式,最大程度地帮助孤贫病患儿童恢复健康。

为了鼓励更多网友一起参与,本次 500 万基金采用配捐的方式进行捐助,300 万元以“1:9”的固定比例配捐,200 万元以 “1:10”的随机比例进行配捐。因此,网友每捐助 1 元钱,贝壳找房最高将配捐 10 元钱。同时,所有捐款都采取公开配捐形式,公众可在腾讯公益平台随时查看捐款金额、实时监督。

发起“中国·社区跑” 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为激活社区活力、促进邻里互动,贝壳今年在中国田径协会主导下发起一场“中国·社区跑”活动,鼓励社区的居民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共创美好社区生活。

据悉,社区跑以“练习跑步,从家开始”为主题,在成都、北京、郑州、大连、苏州、深圳 10 个城市落地 5KM 城市赛,旨在号召居民走出家门,热爱生活,放心去跑,被誉为“门槛最低、最简单便捷的跑步 活动”。与此同时,该活动已组织训练营、线上跑等形式推动各城市居民全力参与,并已于7月在全国 40 个城市24000 个社区的 3000 家链家、德佑、铭家等贝壳合作伙伴的线下门店设置了“社区跑服务站”,为跑者提供饮水补给、应急医疗、物品寄存等免费服务。

作为行业领先的互联网人居服务商,贝壳找房业务涵盖二手房、新房、租房、装修等众多类目。公司不仅通过开放数据资源和技术能力,聚合和赋能全行业的服务者,打造产业互联网下的“新居住”品质服务生态;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与慈善活动,以企业的社会使命感给公众空间注入爱和正能量,并为实现美好生活而做贡献。

2018中国社会责任公益盛典暨第十一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峰会由新华网主办。该活动已连续举办十一届,已成为社会各界共同探索社会责任新理念、梳理企业社会责任实践新成果、推动社会责任事业新发展的高端交流平台。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