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闻资讯 >> 文章正文
 

国锐集团华丽转身 引领地产国际化潮流
时间:2018-11-14 12:56:17

从中央领导最早提出北京“四个中心”新功能定位,到政府审议通过《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0)》进一步明确,未来20年,北京将全面围绕“全国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科技创新中心”定位,向建成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全面迈进,各行各业都将逐渐面临国际化转型,房地产行业自然也不能例外。

在中国房地产市场较为冷却的当下,国内不少地产企业也逐渐尝试走向海外,不仅意在分散风险,更要通过一番磨练增强自身实力,国锐集团便是其中之一。

2015年2月26日,国锐地产于美国洛杉矶成功拿下位于圣塔莫尼卡繁华区地块,该项目建成后将是一座建筑面积达60184平方英尺的高端商业住宅综合体。此次在美国市场的成功拿地,为国锐集团全球化发展战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6年7月11日,国锐集团宣布与Picton (GP)订立购买协议,收购伦敦一家物业。据悉,国锐集团本次收购的物业位于伦敦成熟的金融及保险业核心地带。本次在英国的成功并购,被视为是国锐集团海外战略的重要里程碑,也成为其全球发展计划的新基石。

2017年11月16日,国锐集团又斥资1.345亿英镑成功收购圣保罗大教堂路100号的Juxon House写字楼,该项目位于伦敦金融城核心地段,毗邻伦敦证券交易所与高盛英国区总部,这是国锐集团收购史中金额最大的一次投资。

2018年9月14日,国锐集团间接全资附属公司GR USA收购目标公司Washington Motor LP全部合伙权益与Washington Culver, LP及Washington Motor GP LLC订立协议,收购价约为2484.4万美元。

迈向国际的脚步绝非一蹴而就,国锐集团的海外并购之举具有极其深远的意义。国锐集团的全球化海外并购战略体现出其长远的、系统化的、规模化的战略目标:一是要成为一流的跨国企业,在国际市场上树立优秀的中国企业品牌,为更多的中国企业走出国门积累经验,树立榜样;二是在全球经济发展放缓的前提下,为中国经济发展承担一个中国企业应尽的义务;三是要实现国际化经营,使国锐集团快速成长,发展成为具有战略纵深的、可实现全球资源配置,合理利用国际市场的企业集团。

国锐集团——作为我国声名显赫的房地产品牌,正在以高屋建瓴之势大步迈向国际市场。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