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闻资讯 >> 文章正文
 

一日谈|后悔过去,不如奋斗将来
时间:2018-11-14 12:55:46

在阿富汗,结局才是最重要的。每逢哈桑和我在索拉博电影院看完印度片回家,阿里、拉辛汗、爸爸或者爸爸那些九流三教的朋友——各种远房亲戚在那座房子进进出出——想知道的只有这些:电影里面那个姑娘找到幸福了吗?电影里面那个家伙胜利地实现了他的梦想吗?还是失败了,郁郁而终?他们想知道的是结局是不是幸福。如果今天有人问起哈桑、索拉博和我的故事结局是否圆满,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有人能回答吗?毕竟,生活并非印度电影。阿富汗人总喜欢说:生活总会继续。他们不关心开始或结束、成功或失败、危在旦夕或柳暗花明,只顾像游牧部落那样风尘仆仆地缓慢前进。

 我们每个人或多或少都在年幼的时候做过一些让自己今后感到难以启齿的事,这些事可能如影子一般伴随自己一生,让你只能低着头去看它。

 可是时光不会掉头,自己尽力的弥补,何尝不是一种自我拯救呢?

 ——《追风筝的人》

 如果你不想后悔 那就请来牛驼温泉孔雀城, 这里让你不再后悔  85到105平米灵动空间  给您一个温馨的家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