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闻资讯 >> 文章正文
 

好的邻居,绝对是你的人生知己
时间:2018-11-14 12:54:47

我们所处的城市每天都在不停的建设,仰头只见高楼大厦,平视则是车水马龙。人们的生活仿佛早已远离自然的痕迹,只剩下钢筋水泥所束缚的新的空间。但我们都知道,“钢筋水泥”的生活绝不是我们想要的,它的坚硬与冰冷,无情与冷漠,违背了人们心中那份原始的热情。

生活,应该是味道甜美的存在,应该是和谐共处的温暖。那么,这种味道闻于何处呢?这种温暖来自何方呢?答案是一“邻居”,这也对应着古人那句“千金置宅,万金买邻”的观念。

“善则邻”是有学问底蕴的。连谚语里都说:“远亲不如近邻”更何况是与同等品味的人为邻,岂非乐事?温泉新都孔雀城自然不会让你辜负该有的生活享受,在这个专为知己友邻的人生主场,还怕找不到志同道合者吗?

白天,你与他们共同出发,为了理想 拼搏。晚上,你与他们共同归巢,洽谈人生各处美好。周末,与居住在社区内的精英白领,行业领袖临湖而坐,一杯咖啡,一壶清茶,从生活话题转到商业话题,从生活话题自然过渡到家长里短。慢慢的,你会发现,谈到投机处再相约对酌,大家不再只是邻居,而是朋友,是人生知己。

哪怕是在晨跑时的一次偶遇,哪怕是在社区健身房内的一次切磋,哪怕是在图书馆里与孩子们共处时的一次经历,都会让你们更加了解对方,增添生活中的乐趣。

居家生活难免会有一些为难的事出现,邻里之间相互伸出援手,自然是暖心又动人的。这里不仅是一处居所,更是生活的“心灵鸡汤”,收藏着你所需要的热心于帮助。

因此,一套成功的居所,不仅是具备成熟配套的基本属性,更应该是能便捷的寻找到与有荣焉的知己友邻。在温泉新都孔雀城,友邻与知己,举手可得。在温泉新都孔雀城,最爱的人在身边,好友就住在对面。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