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闻资讯 >> 文章正文
 

踏实为妆,热情为容,她skr闪亮之星
时间:2018-11-14 12:54:35

梅花在寒冬腊月奔放,又在阳春三月凋落,它是默默无闻的,却又向往着未来,充满着激情。

孔雀城客服李星园就像一株梅花,红得热情似火,丝毫不惧寒冷,乐观开朗,笑对困难。她灿烂的笑容宛若沐浴阳光,让快乐常驻。

 李星园

2017年4月,李星园加入霸州孔雀城,担任客户关系中心信息员职务,主要负责前台接待、片区数据收集整理、维修复验、辅助各项目重点问题跟进和活动开展等工作。

 踏实勤恳,越努力越幸运

 截止到现在,李星园在管户数2263户,今年还面临高频次的交付、工地开放、客户活动组织等,虽然工作任务重、压力大,但是星园一直认认真真地完成自己份内的工作,还激情澎湃地参与各种活动的辅助工作。 

星园身边的同事说:“无论给星园安排什么工作,她都没有怨言,并且努力将工作做到最好。”

星园总是乐呵呵地认为:“每一份工作都是一种历练。”当她忙了一上午终于得空喝口水,问她累不累,她会笑着说:“时间紧,任务重,哪有时间说累呀!”在李星园的脑海里,并不是完成一件轰轰烈烈的事才算是成功,做好每一件小事也是一种成功。

 周到耐心,用微笑守护幸福

 “您好!”“您慢走”“来我帮您”“再嘱咐您一下注意事项”这是星园常挂在嘴边的话。在业主走后,头脑大条的星园突然冒出一句:“你说业主们会不会嫌我烦?哈哈哈!”

来到客户关系中心办理业务的客户都最先和星园变得熟络,等下次再来的时候都会和她闲唠几句,客户评价星园用的最多的词就是“亲切、耐心、周到又活泼”。

 如果客户家的维修问题没有及时处理,星园就天天缠着维修工程师,跟进度、验结果,直至问题处理完毕。她兼顾业务处理及客户感受,用自己的行动守护着业主的幸福生活。

一个有激情的人时时刻刻都能发现生活、发现工作的美,心中有团团奋进的火焰,才会发自内心的温暖到周边的人。这就是李星园,一个热情似火,乐观爱笑的客服小姑娘。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