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闻资讯 >> 文章正文
 

绿色的大美霸州,已然启动
时间:2018-11-14 12:54:26

近年来,霸州的腾飞和进步有目共睹——高铁西站的开通、京雄铁路霸州北站的确定、新机场高速、……霸州,独特的地理和交通位置,正在向世人诉说着她的重要性。

霸州,未来已被规划为50-100万人口的中等城市,在整个河北省来说都名列前茅!根据河北省住建厅发布的《河北省城镇体系规划(2016-2030年)》,明确指出了大美霸州(含胜芳镇)在未来规划的等级。

霸州城乡一体化正彻底改变着城市及村街的面貌,农村垃圾围村的现象正悄然改变,一个个街头的垃圾桶和数不清的环卫工人,就是最好的证明。霸州的美丽乡村建设,也在一步步改变着我们村街的面貌。

霸州将在崭新的一年中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一同为家乡大美霸州的发展和进步努力,一同做历史的见证人。

未来,霸州市将凝心聚力、奋力赶超,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努力将霸州市建设成为环京津周边绿色低碳、宜居宜业、具有较强竞争力的现代化生态智慧新城,谱写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霸州新画卷。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