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闻资讯 >> 文章正文
 

买了房的别高兴的太早了!房价涨了≠你赚钱了
时间:2017-12-31 14:54:25

现在,房子对消费者的意义早就超出了普通消费品的范畴了,很多人几乎是到了谈房色变的地步了。其实,很多人对于房价走势的认识并不科学!尤其是下面这几个误区:

误区一、房子涨了多少就是赚了多少

即使房价涨了,作为家庭的必备品,相信很多人并不会因此而抛售房产。所以说,不管房子涨了多少,只要不卖那就是纸上富贵,没什么实际意义!

误区二:相信专家 认为房价还要涨

哪些对于房价十年内还要涨三倍,房价还要涨20年的言论千万要自己分析,不要轻信。

误区三、严控土地会导致房价上涨

从表面情况来看,土地供给计划下降,房价会上涨,实际并非如此,因为土地供应减少抑制的是新房市场继续提高活跃度,间接促进了二手房市场的发展。由此可见,土地供应的减少会抑制新房价格,上涨的仅是北京的二手房价格。

误区四、建材成本上涨会导致房价上涨

根据测算,建筑材料成本仅占房价的20%,而钢材本就不是房屋的建筑材料,所以钢材占房价的比例更低,这样一来钢材上涨并不是房价上涨的理由。

误区五、经济收入提高房价也应上涨

近年来,我们的经济发展较快,但是假如一个人年收入3万,一套房价90万,相当于30年收入。可是房子是要用一二十年的积蓄来购买的。假如一个人年收入3万,一套房价60万,相当于20年收入。如收入与房价年均上涨15%,20年后不吃不喝,也仅307.35万的积蓄,可是房价已涨到854万了。所以房价涨幅应大大低于收入增长。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