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闻资讯 >> 文章正文
 

深深房与恒大重组延长协议期限至2018年6月30日
时间:2017-12-31 8:45:42

观点地产网讯:12月29日,深圳经济特区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该公司及其控股股东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及其股东广州市凯隆置业有限公司签署《关于重组上市的合作协议之补充协议二》。

根据协议,重组各方同意于2016年10月3日签署的《关于重组上市的合作协议》及2017年4月20日签署的《关于重组上市的合作协议的补充协议》中约定的排他期和有效期延长至2018年6月30日。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深深房因控股股东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筹划与中国恒大的资产重组,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深深房股票自2016年9月14日开市起已停牌,并自2016年9月30日开市起转入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

12月13日,该公司公告由于重组方案仍需进行进一步的商讨、论证和完善,其股票将自2017年12月14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1个月。

最新公告称,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深圳市国有企业改革,拟购买的资产规模较大,交易结构较为复杂,在收购的资产规模及范围等方面具有一定的特殊性,属于重大无先例事项。各方同意在签署的《关于重组上市的合作协议》及《关于重组上市的合作协议的补充协议》中约定的排他期和有效期延长至2018年6月30日。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